【瀚超/ABO】似是而非 21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

21、

隔天早上,何瀚和项允超都迟到了。

虽说总裁可以自由支配时间,没有上班打卡的规定,但他俩走的都是为公司鞠躬尽瘁的路线,一般会早九点准时到达。赖床睡懒觉不是他们的风格,但今天……

何瀚抱着项允超,温温软软的一团,白皙的皮肤上残留着欢爱的痕迹,浑身散发出的独属于他的气味,让何瀚根本撒不下手。项允超也放心地倚靠着何瀚,只觉得整个被窝都暖烘烘的,舒服得不想睁开眼睛。

何瀚轻轻抚摸着肚子里的小包子,转了无数圈之后,才恋恋不舍地起床。项允超一看手机发现不得了,已经快九点了,这才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回过神来。

换衣服的时候,两人没再避嫌,直接就在房间里脱了。项允超的肚子越来越明显,挑衣服特别愁,衬衣西裤都不适合穿了。

“允超,我们选个时间公布吧。”何瀚说,“你怀了我的孩子,不需要遮遮掩掩。”

“我估计会被喷死。”项允超一笑,“喜欢你的,还有拿我当alpha暗恋我的。”

“不怕,有我在,看谁敢喷你。”

“英雄大哥,”项允超抬起手,帮何瀚整理好外翻的衣领,“保护我之前先穿好你的衣服好吗。”

因为这个动作,他们靠得很近,何瀚本着不亲白不亲的原则,一把将项允超搂进怀里,重重地吻了一下他的唇。

那是如溫牛奶一样甜滋滋的味道。

何瀚似乎是一个仪式感特别强的人,从此之后,每天一定会有早安吻,项允超乐享其成。由此发散,外在的变化是肉眼可见的。几天后两家人聚在一块商量结婚的事情,意外发现两人的感情已经进展到相当融洽的程度,项妈妈终于放下心来,一时间还有点吾家有儿初长成式的感慨万千,偷偷抹了眼泪。

最终,他们决定下周公布结婚和怀孕的新闻,并初步拟定了宾客名单。给孩子起名是最难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而且还不知道性别,最后将所有人的意见汇总成了五个男娃名和五个女娃名,交由何瀚和项允超两人参考。

“可以先取个小名。”何爸爸建议,“你弟的娃叫大宝,一听就好养活!”

项允超一听便笑了,何慕跟他吐槽过不止一次这事,奈何苏晓晓喜欢。“小名呀……”他想了想,“叫小波怎么样?”

“小波不是你六表叔家的鸟吗?”项妈妈诧异。

这次轮到何瀚“噗呲”一声笑了。

 

两家人其乐融融地吃完饭,何瀚和项允超开车回家,正商量着要不要去散步时,何瀚的手机响了。

“怎么了?”见何瀚神色严峻,项允超预测是不好的消息。

“记得我那天跟你说的酒厂生产线问题吗?被爆出去了。”

项允超面色一凛,产品质量问题可是严重的公关危机。

“那你先去处理吧,我自己搭车回去。”

“嗯。”何瀚爱怜地摸了摸他的头发,“自己小心一点。”

项允超招来一辆出租车,直到那车绝尘而去后,何瀚才调转方向,去往公司。路上,他打电话给下属,紧急召唤所有相关人员,同时不断在心里盘算,究竟谁会是那个泄密者。

这事的知情者并不多,除了何瀚外,就只有几位负责人知根知底,且已发出的产品正在秘密召回当中,整个运作过程都严格保密,怎么会被本地影响力最大的商业媒体给知道了?

刚刚给何瀚打电话的是何氏的公关部负责人,他称手下人接到媒体电话,询问何氏产品质量的事,那名员工并不清楚所以没有明确回应,并马上报告给了他,事态严重,这名负责人不得不请示何瀚。

待他们齐聚公司,开始紧急会议时,一则题为《小心!何氏葡萄酒疑似“有毒”!》的新闻也新鲜出炉,出现在媒体及各大推送的首页上。何瀚暂停会议,拿着手机仔细阅读起那篇文章。

文章内容说,接到匿名爆料,何氏酒厂生产线出事,导致出产的葡萄酒都有质量问题,联系何氏后得到的回复含糊其辞,建议市民谨慎对待。通篇没有提到只是其中一条生产线出事、且已经在召回问题产品的情况,虽说不至于完全没有事实根据,但说辞耸人听闻。

下一刻,公关部负责人的电话便响了,他看向何瀚,以眼神询问怎么回应。

“召开紧急发布会,统一回应。”何瀚说。

下属们皆点头同意,事到临头,公开且坦诚的回应是最好的办法,幸好是在内部处理得差不多的情况下曝光的,不然肯定要焦头烂额,导致更严重的舆论危机。

“可是谁爆料的?除了我们没人知道啊!”一位负责人说,他的目光扫过全场,充满了怀疑。

何瀚心里咯噔一下,惊讶、不安与气恼同时涌上心头。

“你怀疑我们里面有内鬼?”另一位负责人说,“你别乱说话。”

“不然怎么可能!”

“不会的,凭我对大家的了解,都不会是出卖公司的人……”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就消息泄露的源头猜来猜去,何瀚沉着眸子听了半响,最后一敲桌子道:“好了,先把眼前的危机处理好,大家知道该怎么做吧。”

“至于泄密者,”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寒光,“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项允超回到家后也看到了那条新闻,想打电话给何瀚,又觉得这是何氏内部问题,自己不好探询。午后恬淡的气氛让他有些懒洋洋,不知不觉便睡着了,结果因为空调开得太大了没一会他便不舒服地醒了过来,浑身都有点发热。

用体温计测过后发现有37.4度,他刚打算吃点感冒药,却马上想起有孕在身不能吃药,只能喝了一大杯热水再盖上厚被子睡觉,迷迷糊糊地再次醒来时其实才过了半小时,一点没觉得好转。

项允超想到了物理降温的方法,可以往四肢和脸上涂易挥发的酒精散热,但屋里并没有酒精。他踌躇了一会,猛地想起在小区诊所工作的徐业平,那个人说过,如果身体不舒服可以找他帮忙。

项允超来到小区诊所时,只有穿着白大褂的徐业平一人在那坐着玩手机,看到项允超,很自来熟地喊了名字:“怎么了允超?”

“发烧了。”

“来,我看看。”徐业平引他坐下,用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有点烫,先测一下体温吧。”

依旧是37.4度,徐业平让他放心,不是严重的问题,接着给他倒来一杯热水。项允超口干舌燥,马上喝了一半。

“我不能吃药对吗?”

“不用吃药,我去给你弄点酒精和热毛巾。”徐业平说,“你的先生呢,没跟他说吗?”

“我自己能好的话就不用跟他说了。”

“你真坚强!”徐业平笑着拨了拨他的刘海,“要不要躺着,里面有床。”

项允超摆摆手,睡在陌生且开放的地方会让他没有安全感。徐业平也不再劝他,给他添了热水后,将毛巾放到他额头上,再用标签沾上酒精擦拭他的手臂。项允超很快又喝了半杯水,在高温的麻痹下渐渐陷入睡眠。


tbc.

---------------

周五晚更新吧

大约30章完结

评论(28)
热度(210)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