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12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

----------------

12、

何瀚拿着手机,盯着系统自带的微信聊天页面发呆。他刚刚给项允超发去一句话,问他今天身体感觉怎么样,项允超马上回了他两个字:很好。最近几天他们没见过面,只在微信上维持日常问候,简洁得让何瀚抓心抓肺。

拜何慕和苏晓晓喂狗粮所赐,他现在也想效仿何慕夫妇,把与项允超的聊天页面换成项允超的照片。从前何瀚只觉得这种小动作腻歪得要命,现在却突然体会到想随时随地看到爱人的心情。网上有项允超的照片,但都太正式了,他想要生活化一点的,比方说那种加上小猫小狗滤镜的自拍照。

苏晓晓最喜欢那些p到看不出原样的玩意,何瀚有时候被她拉去当背景板,自然而然也见识过许多滤镜:软软的猫耳朵、小狗一样的斑点胡须、圆圆的全框眼镜……假如放到项允超的脸上,是不是太可爱了点。

何瀚一时想得入神,直到被突然响起的巨大的敲门声惊动。

一个妆容精致的卷发姑娘气冲冲地闯进他的办公室,大呼一声:“瀚哥哥!”

“庞小姐,何总还没请您进来呢……”助理在身后唯唯诺诺地劝着,但姑娘不为所动,倔强地站在何瀚面前,眼睛瞪得很大,腮帮子鼓着,配上她那张白皙美丽的脸,甚是我见犹怜。

“算了,你先出去。”何瀚对助理点点头,默许了这位庞小姐的举动。

“我就出国玩了一趟,回来就听说你要结婚了!”她的眼神很委屈,“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莺莺。”何瀚低声道,“是真的。”

这个姑娘叫庞莹莹,是庞隆地产公司的千金,何庞两家长辈有联姻的念头,便嘱意两位年轻人多来往。何瀚一直不咸不淡地应付着,在庞莺莺告白后明言拒绝过,但显然人姑娘仍未死心。

“为什么?项允超他不是alpha吗?你们怎么能在一起!”

项允超从未公开过自己的性别,两人的婚讯也尚未对外公布,至今猜测他是alpha的还占多数。听到这个问题,何瀚连想都没想便回答:“他什么性别我都喜欢。”

庞莺莺一下子愣住了,嘴巴张张合合好一会都没能憋出一句话。

“可何伯伯明明和我爸说好了,我才是要嫁给你的……”

她接着絮絮叨叨了一些何氏与庞隆联姻的好处,但讲得磕磕绊绊、漏洞百出,显然她自己都不明白那些商业运作。这样一个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女孩,被好好保护在象牙塔里,从没吃过苦,本身也不聪明,何瀚无意再和她牵扯,宽慰了她几句后便将人打发走了。

庞莺莺垂头丧气地离开何氏,到地下停车场后,正准备取车时,一个瘦削高个男人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庞小姐,我叫叶鹏。”他笑道,“我有办法让何总回心转意,不知您想不想听呢?”

 

项允超端着餐盘,正思考要不要将千岛酱和芒果酱拌在一起时,何瀚刚好来到餐馆。

项允超是被方咏咏约出来的,到这里后见到苏晓晓,才知道两位姑娘以过来人的身份为他俩操碎了心,还特地聚在一块商量他们接下来的打算。项允超直到现在都还没能好好消化与何瀚结婚的事,未来的计划还真没有。

何瀚没什么变化,也就几天没见能有什么变化,可项允超就是下意识去仔细观察他。想了想,他拿起一个干净的餐盘,往里面夹了许多哈密瓜和葡萄,这都是何瀚喜欢吃的,项允超见过他好几次在宴会上吃这两种水果。为了不显得太刻意,他又夹了一些小番茄和火龙果,然后淡定地回到座位上,将水果放到他俩中间。

两人视线一碰,顿时觉得尴尬,不知该怎么打招呼才好。

“你俩能不能亲密点。”方咏咏无语,“允超,你怎么喊他的?”

“……何总。”

“生分!”

方咏咏接着转向何瀚,问:“何瀚,你怎么称呼他?”

“项总……”

“痛心疾首!”

苏晓晓呵呵笑着,一边摸着大肚子一边打趣:“宝宝,你可千万别学你大伯,会孤独终老的。”

何瀚心痛,试探着问:“那喊允超吧……允超?”

项允超骨头有点酥,“嗯”了一下后也喊了一句“何瀚”。其实他心里觉得亏了,毕竟何瀚单字成名,连名带姓会顺口一些,也就显得不够亲密。

四人边吃边进入话题,长辈们已经拟好了领证的日子,就在下个月2号,办婚宴的时间未定,大约是在2个月后,到时会一并宣布项允超怀孕的事情。实际上家里四位老人加上热心至极的苏晓晓和方咏咏,多的是人去操心,俩正主反而像个挂闲职的。长辈们甚至要项允超从现在开始养胎,他据理力争才能继续留在岗位上,但工作时长和强度将被项允杰重点监控。

“所以也差不多了,你们搬到一块住吧。”方咏咏总结道。

两人握着餐叉的手同时一顿,苏晓晓接着话茬说:“你们别觉得快,离结婚也就两个月了,趁这段时间多习惯习惯。尤其是你,何瀚,要从现在开始学会照顾允超和宝宝。”

项允超转头看了看方咏咏,只见她眨眨眼,一副包在我身上的表情。毫无疑问,她是想通过同居的方式来促进项允超与何瀚的感情,项允超心里既感激又无语,忍不住摇着头笑了一下。

“允超怎么想?”苏晓晓问。

“我……都可以。”

事情就这么说定了。何瀚和项允超在外都有房子,但都不太住,项允超的房子更是连家具都没有置办。苏晓晓便建议住到何瀚的房子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而且有清洁阿姨固定时间打扫。两位姑娘热心地交代着生活上要注意的细节,何瀚一副被耳提面命的模样,看上去还挺认真。

项允超看着这一幕,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tbc.

-------------

下次更新应该是周二或周三晚上

接下来几章都是糖,写得我美滋滋的

评论(33)
热度(249)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