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映(3)

校园AU

陈伟霆x李易峰

一句话简介:我爱上了我女友的男gay蜜

------------------------------------------

3、


“某人送的小可爱━━(゜∀゜)━━”

唐艺昕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一张仓鼠的照片,字里行间满是欣喜愉悦。

陈伟霆欣慰地笑笑,点完赞就看到李易峰发微信过来:“谢谢你,我请你吃饭吧!”

他当然不放过痛宰对方一顿的好机会,将李易峰约到了商业街里最火爆的茶餐厅,4块5一个的虾饺,眼都不眨地点了20个。

“卧槽!”李易峰情急之下爆了粗口,“你能吃得完吗?!”

“谢谢老板哈,我会努力吃完的。”陈伟霆狡黠一笑,顺手又点了炒牛河、菠萝包和西多士。

“我的钱包啊……”

“长身体嘛!”陈伟霆举起手臂,拍了一下上面健硕的肌肉,发出饱满的声音。李易峰可羡慕了,觉得要练成这样,肯定特别有毅力。

两个人的共同话题自然是唐艺昕,李易峰想打听她的糗事,但中国好“闺蜜”陈伟霆同学坚韧不拔,誓死守卫住唐艺昕的好形象。李易峰有点无趣,顺口问起他为什么要对唐艺昕这么好。

“她没跟你说过?”

“说是说过……”李易峰有些后悔了,毕竟这牵扯到陈伟霆性向方面的隐私,他不想嚼这种口舌。

“看来你也知道。”陈伟霆大方回应,一点也不尴尬,“因为爸妈工作调动,我曾转到她的高中念书,她是班长,小小个但浑身都是劲,可厉害了!后来我得罪了一些人,被传言是同性恋,导致很多同学排挤我,那时候只有她愿意帮我,最后还找到了散播这些话的人,记过处分一个不落。”

“可你不就是……”

“是啊哈哈。”陈伟霆笑得灿烂,“最后告诉艺昕实话时,她吓了一大跳!哈哈哈笑死我了!”

李易峰有些无语,这人看着又帅又拉风,其实内心是个笑点古怪的傻白甜吧。

“我那时候就决定,要还她的恩情,会考这里也是因为她。我以前成绩很烂的,艺昕不想我继续烂下去,就说我如果没跟她考上同一所大学就绝交。我可是很疯狂地从年级250名开外挤进了前50诶!想一想,如果没有她,我的人生可能会一团糟吧。”

李易峰抿起嘴给他竖了个大拇指,陈伟霆欣然接受了他的赞美,连同20只虾饺一块吞进肚子里。不过西多士没有吃完,陈伟霆找老板要了个餐盒,说是晚上看球时当夜宵。

“今晚的球赛?热刺打西布朗?”李易峰问。

“你也看?!”陈伟霆双眼发亮,迸发出碰到知音的欣喜感。

“当然!热刺的比赛我一场不落!”

陈伟霆连连点头,高兴地抓住李易峰的手臂不放。热刺并非英超传统豪强,在中国球迷不算太多,所以忽然间碰到一个,实在惊喜。两人瞬间找到了共同语言,一路聊球聊到宿舍楼下,才说到热刺的死对头阿森纳,还没骂过瘾呢。

“要不是凌晨才踢比赛,宿舍楼出不去,我就去找你一块看了。”李易峰觉得很可惜。

“不怕,下一轮联赛9点踢,我们到时候再约!”

“好啊!”李易峰双眉飞扬,喜色溢于言表,“以后就有人陪我看热刺了!”

回到宿舍,刚好唐艺昕打电话过来,李易峰兴奋地说起这事,但唐艺昕兴致缺缺,还劝他别熬夜了,第二天还要出去玩呢。这小女友,哪都好,就是管得宽,而且不理解他的爱好。

对于大学男生的两项夜间活动——看球和打游戏,唐艺昕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是不支持的,偏偏李易峰两样都沾。对于女友的干涉,他已经不爽过好几回了。游戏还能不通宵打,但球必须得直播看嘛,管她呢,“足球!是男人的浪漫啊!”

他把这句话发到了朋友圈里,成功收获了唐艺昕一打12个的微笑表情。陈伟霆回复了这条评论,内容是一个呲牙的笑脸。

“艺昕她爸以前老是大半夜看球吵醒一家人,所以她很不喜欢足球,你体谅一下/呲牙笑”陈伟霆给李易峰发了一条微信。

“=_=”

“我陪你看呢,不告诉她/呲牙笑”

真是爱呲牙大笑的少年,知道你牙口好、牙齿漂亮了。李易峰微微一笑,先前的一点小郁闷一扫而光。两人又断断续续地聊了一会,直到陈伟霆说要去补会眠,李易峰便也就着桌子打了个瞌睡。再醒来时是半夜1点,被马天宇摇醒的。

“李易峰!快看这个!”马天宇将手机屏幕递到他眼前,新浪微博的界面,上面大喇喇的8个字——李易峰全校后援会。

What?!李易峰夺过手机,一脸懵逼。

“大家好,这里是李易峰的后援会。”很简单的一句话,没有配图,也没有艾特李易峰本人。

“恭喜你,你也是有后援会的人了。”马天宇挑挑眉道。

李易峰却有点哭笑不得,这是哪位怀春少女搞出来的幺蛾子,他才不想有这种东西,像陈伟霆那样被偷拍,将私生活放大给陌生人看,有意思?

他用自己的手机搜出这个账号,点进主页几番查看,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只在0点47分发了刚刚那一条微博,关注人和粉丝列表都还是空的。正沉思之际,手机忽然震动一下,原是陈伟霆发微信过来,预告要开球了。李易峰将微博界面截图下来,发给了对方。

“有后援会是一种什么体验=_=”

“哈哈你不是一直想要吗”

“谁说我想的/微笑”

“?”

这个问号是什么意思……李易峰无奈,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不管了,看球!”

“好啊/呲牙笑”


tbc.

评论(15)
热度(71)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