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E的虐文

主要是来征集虐文的(?)

总体来说,幽灵船上甜文比虐文要多得多,鉴于电影、原型和演员三路全崩这种盛况,大家还是想靠脑补来磕口糖……不过虐文中也有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我写几个印象比较深的。


《爱情药水》

可能是我看过最虐的me,因为太虐至今没看完……麻将太太出品,质量有保证。


《Coulda woulda shoulda》

很早期的中篇,估计看过的人不多,主要虐马总,没办法,只剩下马总了呀。无所不能的扎克伯格也有自愿蒙蔽自我的时候。

下面放一段我最爱的节选↓



《Late》

花朵有情感延迟,这是他的保护伞,也是刺向心脏的利刃,而握着这把刀的正是他的爱人。

即使是虐文,也有非常高的人气,可见质量之高,我看哭过的文之一,继续放节选↓



《伊卡洛斯》

是一篇he长篇连载《一线生机》中的衍生,花朵克隆人设定,和正文算是平行世界一般的番外。马克的伏击引发了一场针对花朵的审判,审判的最终结果关系着他的生死,但花朵并不怨恨马克,无论爱恨,他觉得至少留下了存在过的证明,我看哭过的文之二。

节选↓



《如何挽救一颗心》

这篇文我推了无数次了,感觉是和原作气质有点像的作品,不动声色娓娓道来,但都是心酸心碎,我看哭过的文之三。

有一篇he番外,大家看完正文记得去补补血。

节选↓



《自由代码》

半au,仿生人梗。我觉得这可称为一场世纪虐恋,偶尔会想象我是文里的普罗大众之一,当我通过媒体得知他们的故事——哈佛、婚姻、官司、车祸、实验、又一起官司、又一次改变世界……我一定会为他们的有缘无分而心碎的。

未来感,高质量,终极浪漫。

节选↓



《未发送》(刚刚打错名字了)

默太已删除的文之一,看到是缘分。马克的情感感知和反应比常人弱的多,他必须依靠植入的芯片来提高感知,但在设计合同陷阱时感受到的痛苦让他“太疼了”,所以他将芯片取了出来。他想他是爱着爱德华多的,可是没有芯片他感觉不到爱,于是他决定重新装回去。

哎,错的时间对的人。

节选↓



后排求一篇文,马克变成了灵魂状态,回到了花朵被伏击之后那段时间,亲身体会到花朵有多难过,最后he的,不记得名字了,应该是上中下这样的短篇。

评论(88)
热度(57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