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故事接龙

霆峰+其他角色配对

假设两人演过的角色在一个群里……且霆峰不知道这个群

搞笑文,不要太较真

cp众多但其实都不很明显,自由心证,不打tag了

--------------------------

 

张晓波修改群名为“深夜场内测版2.0”

宁致远:等你很久了小炮儿!

张晓波:滚!别这样叫我!

陈深:今天谁来当老司机,小炮儿?

张晓波:妈的说了别这样叫我!

苏星宇:@阿霆 反正就你俩。

何瀚:楼上大明星今天怎么有空?没通告上糊了吗?

苏星宇:楼上总裁怎么也有空?没客户接破产了吗?

何瀚:不好意思,没破[微笑]。

苏星宇:不好意思,没糊[微笑]。

何瀚:你一天不怼我会怎样?

苏星宇:会死[微笑]。

苏凯文:不要打架!我们是和谐友爱一家人~~~

张晓波:……

宁致远:歪楼了各位,说好的深夜场呢!趁陈伟霆和李易峰那两傻逼拍夜戏,咱赶紧的有车开车,没车躺着喊666!

阿霆:……先确认一下希宇在不在……

张晓波: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上次希宇问你深喉是什么呢!

吴邪:求飙车遇上小朋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阿霆:别提了……

姜希宇:@阿霆 哥,你找我?

宁致远:……

张晓波:……

陈深:……

吴邪:……

苏凯文:……

张启山: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何瀚:@苏凯文 你跟那群李易峰脸混一起干嘛,组织对你很失望。

宁致远:得,车开不起来了[再见]。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修改群名为“保护希宇人人有责”

张晓波:@华鼎奖最佳男主角 你很嚣张嘛张小凡。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承让承让。

张启山:我们群里为什么会有古代人?

吴邪:楼上先拎拎清,你自己还是民国人……

张启山:但我觉得和你很有渊源@吴邪

宁致远:群规第三条,本群禁止把汉子,熟读被背诵。

张启山:……

宁致远:现在无聊啦,咱们快想点别的乐子。

阿霆:你们说话,我看着就挺乐的。

宁致远:那干脆大家都来讲故事吧,故事接龙?

吴邪:好。

苏凯文:[OK]

张晓波:反正没事干,但主题得是深夜档的。

苏星宇:你忘了希宇还在吗?

何瀚:可以。

张启山:嗯。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张晓波 附议。

陈深:没问题。

阿霆:没问题!

何瀚:为了避免七嘴八舌,就按我们回复的顺序来接吧,致远你开头。

宁致远:马上。

宁致远:在一个大宅子里,住着一位年轻的魔王,宅子外的人惧怕他作恶,便每年往宅子里送漂亮姑娘。这一晚,宅子门口停了一顶红轿子,正等着魔王临幸。这轿子里的美人肤如凝脂玉手纤纤,没走几步,竟直接摔进了魔王怀里……

陈深:@安逸尘

张晓波:@安逸尘

阿霆:@安逸尘

宁致远:你们@他干嘛[发怒]老司机不玩虚!加个要求,必须把排在你后一位的人的名字用进故事里。

吴邪:魔王一惊,弹开三米远,摆出战斗的姿势。这个美人身体冷冰冰,根本不像活人!红盖头里突然发生一阵渗人的咯咯笑声,无数头发蔓延出来,铺在地上就像黑色的污水。魔王此时却不害怕了,他用快要哭出来的表情问:“苏凯文,是你吗?”

苏凯文:啊?

张晓波:苏凯文就这样成了禁婆笑死小爷我了!

何瀚:别插话,凯文接着。

苏凯文:红盖头慢慢掉下,露出一张惨白的脸,不,那不是苏凯文,更像是……张晓波突然醒了过来,望着周围黑乎乎的一切,知道自己刚刚只是在房间里做了一个梦。肚子有点饿了,不如起床吃宵夜玩游戏吧,恩,今天又会是快乐的一天!

吴邪:好好一个恐怖故事,被你搞成了儿童成长快乐,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阿霆:没事,晓波开波大的。

张晓波:张晓波打开冰箱,发现都空了,打电话给苏星宇让他带外卖,但苏星宇说他正在开Party。张晓波很无聊也去了,发现那全是盘靓条顺的明星,其中一个美女还频频向他抛媚眼,于是,在喝完酒后,张晓波和美女一起躲进了厕所包间,狠狠地(重点)抱在一起……

陈深:深夜小王子人设不倒呀。

张晓波:要不是希宇在,哼哼。

阿霆:[流汗]

苏星宇:我不服,像个拉皮条的。

何瀚:@张晓波 你惨了。

陈深:不,是你惨了……

苏星宇:然而,一抱上,张晓波便悲惨地发现,这美女竟然是男的!他匆忙逃走,“美女”在后面一路猛追,情急之下躲到了一个包间里,直到外面地脚步声消失了,他才松一口气,却又马上被从后面抱住了。“你自己送上门来的。”何瀚说完,便将张晓波压在墙上,强吻起来。张晓波挣扎之时往何瀚肚子打了好几拳,将何瀚掀翻在地。“呵呵。”张晓波冷笑,捏着何瀚的下巴重重地咬了一口,“谁才是送上门那个?”

张晓波:???

何瀚:???

阿霆:???

陈深:……隐约看到一颗反攻的心。

张启山:@吴邪 这是不是你那天跟我说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吴邪:是霸道总裁被我上。

何瀚:@苏星宇 你等着!

何瀚:@张晓波 你也等着!

张晓波:妈的老子是无辜的好吗!

何瀚:何瀚毫不犹豫一拳砸在张晓波脸上。张晓波倒地,周围的空间好像镜子碎了一样崩塌。这是在做梦吗?张晓波想,眼前渐渐变黑,自己好像坐在什么上面被盖住了,他一把掀起盖头,走出去才发现自己穿着喜服,站在一座大宅子前,旁边还有一顶红轿子。他竟然回到了刚刚那个梦!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有意思。

何瀚:魔王走出来,哭着说:“晓波,我是苏星宇,我虽然很爱你,但我不能娶你,因为他来了。”站在他背后的人从阴影里走出来,赫然是一脸正气拿着枪的张启山!“再见,晓波。”苏星宇越哭越伤心,“替我跟何瀚说声对不起。”

宁致远:[吃瓜看戏.jpg]

苏星宇: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微笑]

百里屠苏:你们在干什么?

吴邪:这么晚陵越还让你跑出来?

百里屠苏:今天师兄下山了~

宁致远:故事接龙玩不玩?玩的话就直接接何瀚,其他人往后移。

百里屠苏:好啊我想想……

百里屠苏:张启山是一把剑,他的使命是守护天下苍生,他以为苏星宇是作恶多端的魔王,不曾想这一路相处下来发现根本不是事实。他想放了苏星宇,但天下已经无他容身之所了。“还有一地,可让你远离纷争。”“何处?”张启山沉吟片刻后道:“火星。”

苏凯文:???

苏星宇:放过我行吗?

张启山:你一个古代人为什么能说出火星?

百里屠苏:陈深教的。

张启山:他一个民国人为什么知道火星?

陈深:[愉快]

吴邪:@张启山 到你了

张启山:“如何去火星?”“去找张小凡。”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这就到我了?

张晓波:记得开车。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苏星宇历经万难,终是没寻到张小凡,在濒死之际,路过的神医陈深救了他。陈深说,火星他不知道怎么去,但去月球的方法还是有的,只是必须两个人一起才能成功。“所以你和何瀚一起去吧!”陈深不知从何处拉出来一个何瀚,“私奔到月球!”

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冤有头债有主,我把战场交回给两位了,不谢@何瀚@苏星宇

何瀚:???

苏凯文:警报!陈伟霆下戏了!他要和李易峰煲电话粥了!

张晓波:我先闪了。

宁致远:大家赶紧匿。

阿霆:喂,我还没讲故事呢!

苏凯文:给你一句话的时间结尾。

阿霆:最后,月球爆炸了!

陈深:这故事走向也是越来越迷了。

 

End.

------------------

可以写成系列的,看反响吧,我是写得挺开心的~

有些剧我没看完,可能对角色把握不太准,欢迎给我建议

真正聊天时基本是不带最后的标点的,但我看着实在不舒服,还是加上了

评论(12)
热度(58)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