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记一次直击灵魂的讨论 3

算是rps,搞笑文

没有太大联系但也可以看看的 12


 

1.

陈伟霆:我发现我被人吐槽了。

李易峰:节奏大师?

陈伟霆:……

陈伟霆:[陈伟霆给你比了两个大拇指.jpg]

 

2.

陈伟霆:然后呢?

李易峰:然后什么?

陈伟霆: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学我比两个大拇指吗!

李易峰:……

李易峰:傻里傻气先打死再说。

 

3.

陈伟霆:我不傻。

李易峰:哦哦。

陈伟霆:也不是节奏大师。

李易峰:不能吧,难道你玩的其实是QQ炫舞?!

陈伟霆:你等着(╯°Д°)╯

 

4.

陈伟霆:[李易峰QQ空间截图]x3

李易峰:……

陈伟霆:我要发朋友圈了。

李易峰:你敢!

陈伟霆:[李易峰凄美说说截图]x5

李易峰:……对不起爸爸我错了。

 

5.

陈伟霆:叫老公。

李易峰:……不叫。

陈伟霆:恩?

李易峰:叫不起快点儿我等得花都谢了……

 

6.

陈伟霆: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李易峰:不如我们斗地主玩?

陈伟霆:天凉了,让李氏QQ空间曝光吧!

李易峰:送你三万欢乐豆总行了吧。

陈伟霆:不要动,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7.

李易峰:……

李易峰:幼稚、白痴、不过如此!

 

8.

事态至此一发不可收拾。他们竟开始陷入了谁更霸总的诡异比拼阶段。

 

9.

陈伟霆:男人,不要轻易挑战我。

李易峰:如果你是想故意激怒我,那我告诉你,你成功了。

陈伟霆:说吧,要多少张你的QQ空间截图才能撬开你的嘴?

李易峰:你是猪吗?这种话还需要我说?

 

10.

陈伟霆:……

李易峰:……

这种损敌一千自伤八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1.

陈伟霆:你再不听话,我就让你的整个QQ空间陪葬!

李易峰:你得到我的QQ空间也得不到我的心!

陈伟霆:该死,对别人不屑一顾的我,竟然对你有反应了。

李易峰:告诉我,我该拿手握我的QQ空间截图的你怎么办?

 

12.

李易峰:……

陈伟霆:……

李易峰:等一下,你好像真的有反应了!

陈伟霆:你也是哦峰峰。

李易峰:都怪你乱动!

陈伟霆: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13.

李易峰翻了一个白眼。

不过他也就这会能和陈伟霆怼来怼去,后面就撑不住了,哼哼唧唧红了眼,一句话说得断断续续。

李易峰:我、我们……为什么……啊……要吵?

为什么来着?

陈伟霆舔着他的耳垂,让他叫老公。

李易峰实在记不得了,是叫了很多声呢,还是一声没叫。

 

14.

陈伟霆:我要让你全身都染上我的味道!

陈伟霆:我要让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永远做我的人!

陈伟霆:……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

 

15.

李易峰:玩够了没?

陈伟霆:够了够了(≖ ‿ ≖)✧

李易峰:还说你不傻。

陈伟霆:傻傻傻。

陈伟霆:那你愿意陪我一起傻吗?

李易峰偷偷比了两个大拇指。

 

16.

 

 

17.

QQ空间:还有我的戏份吗,没有的话我先走了。

QQ空间:对了,黄钻会员了解一下?

 

End.


疼讯请给我打点广告费谢谢。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