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瀚从后视镜里看到了项允超的车,不知从何时开始就跟着他了。

“项总,”他给对方拨了电话,“你这是在跟踪我?”

项允超那头沉默片刻,接着一把疲惫的声音传来:“你找个地方停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何瀚不明所以,但他还是在路边停了,下车关门,面无表情地卷起双臂等待。距离公司大会还有20分钟,下个季度的各项计划、报表都等着他审批,他估摸着项允超的话应该在5分钟之内能结束。

如果是谈公事,项允超绝不会选大马路这样的场合,那么只能是谈私事,这种话题他们一向说不长。

项允超下了车,朝何瀚迎面走来。他脸色苍白,但仍强打起精神,睁大了眼睛看何瀚。

“你不舒服?”何瀚问。

“……是有点吧。”

他们作为竞争对手,从来都要在对方面前摆出强势的姿态,底下再煎熬,也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今天的项允超却主动露出疲态,何瀚禁不住皱起眉头。

“你要和我说什么?”

“那个,”项允超舔了舔唇,“两个月前我们在四季酒店那晚你还记得吗?”

做了嘛,何瀚想,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发生一夜情了。到了白天,所有关于夜晚的记忆都重新归零。

“你提这件事干什么?”何瀚奇怪。

“那就是还记得是吧?记得就好。”项允超点点头,“你准备一下,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何瀚突然想到了什么。

“我怀孕了。”项允超的语气很平静,手却在背后悄悄握拳,“是你的孩子。”



这样?

瞎jb搞出一个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先生子后恋爱的脑洞orz

评论(25)
热度(115)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