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13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12

------------

13、

华灯璀璨,光影在夜色中流连,似丽人倩影蹁跹,美不胜收。

可再美的夜景项允超也看累了。他专心致志地盯着车窗外许久,总算将那忍俊不禁的笑给藏好。

方才吃完饭,何慕来接苏晓晓回家,打招呼时和项允超抱了抱。他们关系好,习惯性就这么做了,但何瀚马上走来挡在他们中间。因为背对,项允超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何慕很夸张地笑了起来,指着何瀚说“哥你还吃我的醋啊”。

项允超望着他的后脑勺愣了愣,真想将那脑袋掰过来看看他的脸,是不是真的在吃醋。

“你好像很开心?”正在开车的何瀚问。

“哦,因为要去看新房子,这叫小学生春游前综合症。”

何瀚转头看了他一眼,项允超卸下了以往坚硬的盔甲,以稀松平常的姿态坐在他的副驾驶座上,猫弧微微翘起,在明明灭灭的灯影下时隐时现,整张脸显得很柔和。他突然想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他。

是何瀚提议去参观他家的,原来还想带方咏咏一起,但人姑娘十分识趣,要了项允超的钥匙自己开车回家了。项允超倒是主动坐进他的车里,看不出高兴或嫌弃,直到驶了一段路程,何瀚才发现这人在身边悄咪咪笑。

“你是小学生,那我是什么?带队老师吗?”

“……”项允超有点意外地看着他,“你也会开玩笑啊何老师?”

“很意外?在你看来我是什么样的,冷酷无情资本主义毒瘤吗?”何瀚似是被自己的话逗笑了,咧开嘴露出浅浅一缝白牙。

“不好说。”项允超轻声道,“你对我们是挺冷酷无情的。”

这个“我们”指的是谁不言而喻。何瀚闻言如鲠在喉,毕竟他对项允超和宝宝做过那样的事。车里一下子安静下来,两人都强行目不斜视,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最后是项允超先走出来,摸摸肚子说饿了。

他因为胃口不好,方才拢共就吃了几块肉和水果,这会倒是有食欲了。何瀚本想载他去餐厅,项允超却起了报复的心,决定小小折磨一下何瀚。

“我现在不想吃外面的东西,你家里有食材吗?”

何瀚愣了一下,说自己不在那常住,没有新鲜食材。于是,在项允超的指挥下,两人先跑了一趟超市,买了面条、鸡蛋和番茄。到家后,何瀚打开灯,给他拿了一双新拖鞋,然后热心地指了指左边说:“厨房在那。”

“恩?”项允超微笑,“你让客人做饭?一个怀着你家孩子的客人?”

何瀚当场被噎住了,他一代总裁,何曾为谁入过厨房,从来只有追求他的人排着队为他斟茶倒水。项允超将超市购物袋提到他眼前,静静笑着,他不接便一动不动。

“好吧。”何瀚妥协,接过购物袋,“做的不好吃也别怪我。”

“遵命,我一定会怪你的。”项允超语调飞扬,十分高兴,看何瀚吃瘪就是爽,这已经是长久以来养成的习惯了。谁说alpha不能洗手作羹汤,他家alpha就可以!想到这,项允超的心便砰砰地跳,有点喜不自禁。

他家的。何瀚是他的alpha。

趁何瀚在厨房捣弄之际,项允超将整间屋子走了一遍。这是一层约170平的公寓,四房两厅,装修以清新简洁的现代主义风格为主,其中一整面墙都是落地窗,面向广阔江景,但书房却走古典雅致的路线,两列红木书柜、又厚又软的原木色地毯、复古大吊灯,角落里还放着一台钢琴。项允超心里挺满意的,走完外面一圈后来到厨房,正见何瀚拿着汤勺试味。

“你为什么要穿围裙?”项允超哑然失笑,“不就切两个番茄再拍一瓣蒜吗?”

“顺手。”实际上是何瀚太久没做过饭,怕不熟练弄脏了衣服。

“那你也顺手系好一点啊。”项允超无语,看围裙的系带松松垮垮,便上前帮他系好。何瀚的背一下子绷直了,他想起来有一次滚床单时戳中何瀚的胳肢窝,何瀚反应大得呀,那他腰间应该也有痒痒肉吧。项允超的手指弹了弹,最后还是克制住没去挠,只是拍了拍他的背。

“别这么紧张。”

“你要敢挠我,我就把这锅汤倒了。”

项允超一咯噔,没成想何瀚竟知道他心里想什么,打着哈哈溜去餐桌那了。何瀚只做了一个人的分量,用一个蓝色瓷碗装着,番茄鸡蛋和面条混成一团,实在没什么卖相。项允超做好准备迎接味蕾的灾难了,却意外发现味道不错。

“我失策了。”他笑着摇摇头,“早知道多买点食材让你做满汉全席。”

“番茄鸡蛋面是我唯一会做的,别想太多。”

“不可以学吗?”

何瀚闻言一时语塞,照往常他巴不得怼死项允超,但现在人家在他心尖上,也已经决定了要对他好,突然面临习惯与情感转换的碰撞,颇有些措手不及。项允超也没期待他的回答,舒舒服服地吃起夜宵,偶尔抬头看看发懵的何瀚,心里感受到的滋味比舌尖更浓烈。

吃完后,项允超继续参观房子,最后来到何瀚的卧室。这里的装修风格与客厅一脉相承,而且因为何瀚不常住,显得特别冷清,没有生活气息。项允超一边看一边盘算要加些什么,想着想着突然一愣,转头看何瀚,问:“我搬进来后,睡哪?”

“这里。”何瀚马上回答,答完心头一跳,禁不住皱起眉来。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他不想和他睡在一起吗?

“哦,好。”项允超如释重负,差点还以为何瀚会说“你睡客房”之类的话了。他压抑着想扑到床上的心情,故作淡定地抚摸着床沿,生怕被何瀚意识到还背过身去,却见对面衣柜上贴着一面镜子,将他眼里盛着的喜色描摹得一清二楚。

有些太高兴了,项允超感慨。他要在这里与他爱的人开始共同生活,早先吃了那么多苦,现在都浇灌成迎风绽放的花。

“床需不需要换成更大的?”

“我觉得够了,就是不知道舒不舒服?”项允超用手指压了一下床垫,他睡觉不踏实,对床垫的软硬度和弹性特别挑剔。

“那躺下试试呗。”何瀚身先士卒,脱了鞋子和外套,再将被子卷到床尾,睡在了床的一侧。项允超犹豫了一会,最终决定不再扭捏,也如他一般躺下。他们平躺着看向洁白的天花板,热度平稳地从另一侧传来,整个房间静若落针可闻,只剩彼此的呼吸声。

“怎么样?”

“还好。”

话音散去,复归平静。项允超扭头看了何瀚一眼,只见那人牢牢盯着上方,好像有些紧张。今天稍稍降温,脱掉外套的项允超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接着手便有些无所适从地动了动,小小地移向中间,怕冷似地寻找温暖的地方。下一秒,何瀚热乎乎的手掌突然覆上,抓住了他不安的手指。

“冷吗?”何瀚问。

“有一点。”

“那抓紧我。”

既不是调高空调温度也不是盖被子,而是叫他抓紧,这或许就是alpha希望omega依赖的本能吧。项允超直想笑,却也听话地扣上了何瀚的十指,身体也往中间靠近。

现在这样的气氛很好,横亘在心里的问题也是时候解决了。项允超收回手,侧身面向床的外侧,双手双脚微微聚拢在一起,这个姿势让他觉得更安全,更能获得开口的勇气和力量。

可就在他准备问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横过他的身体,重新抓回他挣脱的手,壮阔而温热的胸膛贴在他的背上,顷刻间驱散所有寒冷。

“允超。”何瀚侧身抱着他,下巴搁在他的肩上,用极舒缓的语调在他的耳畔呼唤。虽然靠得这般近,却丝毫没有alpha的气息,这说明项允超此时的所有悸动都只源于对这个人的爱意,而非与身俱来的情欲。

何瀚的心原本暴跳如雷,可当他真真切切地抱住项允超时,激烈翻涌的心潮褪去,巨浪化作涓涓细流,只想以最温柔的方式去润泽怀里的人。

“对不起。”他为过往所做的混账事道歉。

他们欢爱多次,却在这样一个与欲望无关的夜晚,第一次让两颗心也依偎在了一起。项允超觉得不用再去问什么喜不喜欢了,何瀚已经身体力行地告诉他答案。

“嗯。”项允超的眼底起了湿意,雾气缭绕,完全不敢转头去看对方。

“好冷淡。”何瀚贴着他的脸笑道,“不接受吗?”

项允超怕会泄露哭腔,便只摇头应答,皮肤划过何瀚的唇,留下丝丝余热。何瀚情不自禁裹紧了他,结结实实地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抱了一会,何瀚的手移动到项允超的肚子上,隔着一层衣物轻轻抚摸。孩子尚不足三个月,表面上看不出来,但用手却能清晰感受到腹部的隆起。尽管还很小,只是硬硬的一个小包,也摸不到心跳,那微弱的存在却蕴含着一股特殊的力量,从掌心源源不断传遍全身,像雨天里撑开的伞,像寒夜里跃动着火苗的暖炉。

他们是父亲了,不管如何风吹雨打、眠霜卧雪,从此都有了归宿。

“还很小。”项允超低声呢喃。

“嗯,我们一起养大。”

项允超真想回过头去亲吻何瀚,可想到现在身怀六甲不能擦枪走火,只得克制住自己的感情。他稍稍后仰,与何瀚贴得更紧了,何瀚也默契地变换了一下姿势,让他可以更舒服地靠在自己怀里。

在一片静谧、温暖里,项允超睡着了。


tbc.

------------

下次更新应该是周四或周五晚

顺便宣传一下我刚建的wifi微信群,吹水为主,日常花式夸霆峰,欢迎加入(很闲很散orz)微博私信@ 这斤虾你卖不卖 ,留言霆峰第一配(lof不让发二维码)

评论(30)
热度(253)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