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11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

----------------

11、

离纷纷扬扬的何项绯闻过去已有一天。两家企业当天便发布了辟谣消息,加之何瀚与项允超一向不对付,恋爱说很快便破灭了。当然,公众的看法在某种程度上是对的,他们去民政局确实不为结婚登记,只为人流申请。

何瀚的求婚在项允超脑里徘徊不去,他的心总是被喜悦与忧愁两种情绪左右,堪堪快撕成两半。

当时,一直被压抑的感情寻到了发泄口,对他的理智打了一波强势反扑,同时omega臣服alpha的本能也在推波助澜,导致他鬼使神差就点了头。事后冷静下来一想,才发觉这根本不像他该有的决断,他怎么会允许自己单方面付出感情、与一个不喜欢他的人结婚?

“瞎说,我和晓晓都觉得他喜欢你的。”方咏咏开解他道,“不放心你就问他呗。”

项允超有些无措,上一次问这种问题时,收获了一句“在你喜欢上我之前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年度欠扁前十的回答,他可是没脸再丢一次了。

“允超,你不是一直都说要勇于追求想要的东西吗?你扪心自问,想不想和何瀚结婚?”

当然想。

“那就给自己一点信心呀,他现在不喜欢你,不代表以后不会。”方咏咏越说越无语,“哎哟我都说了他喜欢你,这什么破假设……”

另一边,何家却是喜气洋洋。何瀚一到家,一直等着的苏晓晓便拍着他的肩膀,一脸“我家儿出息了终于会拱隔壁家白菜”的表情,念叨着“你总算开窍了!”;何妈妈马上烧香拜佛,口中念念有词“我家要有两个孙子了,祖宗保佑祖宗保佑……”;何爸爸则戴上老花镜,翻开词典,已经迫不及待要给孩子取名了。

何瀚看着这热热闹闹的一家子,心里却还是有隐忧。归根结底,他还是无法确认项允超答应结婚生育的真正理由,他喜欢孩子吗……他喜欢我吗?

该说这两人不愧瞎几把斗了那么长时间,又恍恍惚惚地当了一年多炮友,脑回路还是挺对头的,不然不会在同一个问题上纠结。可惜他们都惯于对抗,自尊心、好胜心极强,第一反应竟然不是问清楚,而是闷在心里憋屈。

他从来都是人中龙凤,一旦付出没有拿不回来的道理,在感情的世界里,好胜心依旧在作祟。总归要结婚了,未来的日子那么长,会有办法的——默契的他们产生了同样的期盼。

何瀚被家人们高昂的情绪感染,渐渐也将烦闷多疑抛却脑后了,与项允超结婚的喜悦盈满了他整个胸膛。

 

叶鹏看着何氏与天宇集团各自发布的辟谣声明,冷笑一声,他早料到会这样,所以才留有后招。

那条消息是他匿名报给媒体的,为的当然是报复项允超,但这只是个开始。他要项允超服软,不然就身败名裂。

他得意洋洋地拨了项允超的电话,那边很快便接了起来。

“副总裁呀,我是叶鹏,您身体还好吗?”

“叶鹏?”项允超疑惑,“你不是已经停职了吗?”

“我问您身体好不好呢?”叶鹏笑,“毕竟怀着孩子。”

项允超心里一怔,马上明白过来,“是你传出去的?”

“副总,传出去的只是冰山一角,你是omega、还怀了孕这件事情,会不会让你的女粉丝们心碎?”叶鹏说,“哦对了,你还跟何瀚有一腿,真的没想到啊,你们俩平时装得可以啊!”

项允超默然不语,叶鹏以为对方被震慑住了,飘飘然地继续道:“可惜何瀚是个渣男呀,你们去民政局办流产申请?劲爆!劲爆!《项家二少失身又失心,惨被何氏掌门人抛弃》这个标题怎么样,我觉得起码能被聊个十天半个月。”

叶鹏的嘴像没把门一样滔滔不绝,他认定了项允超会被嘲讽得体无完肤,颇是得意,最后道:“我其实也不想太过分,只需要你……”

“我不会答应你的。”项允超冷静打断他,“叶鹏,就凭你也想要挟我?你不妨将那些东西都抖出去,看看是谁吃不了兜着走。”

“什、什么?”

“你和华艺酒业私交的证据半小时后就会传遍整个行业,不会再有公司敢录用你这种商业间谍,叶股东那边也不牢你费心,我会亲自跟他解释的。”项允超顿了顿,笑道,“顺便告诉你,我和何瀚要结婚了,你的调查不及格,建议回炉重造。”

说完这一句,项允超便挂了电话。他的胸脯因为愤怒而微微起伏,平静下来后又有点后怕,如果他和何瀚不打算结婚,他是没有那么足的底气去怼叶鹏的,可能会先假意应承,再想办法拿到叶鹏手上的东西,才将其打倒。那会是一场孤苦无依的战争,但现在,宝宝与何瀚都在身边,心底油然而生一股力量,让他无所畏惧。

他马上给项允杰打电话,告诉他处理叶鹏的事,两兄弟商量了好一会如何应对叶股东,直到挂断了,项允超才看到何瀚正在病房外静静地站着。

“你怎么来了?”

“接你出院。”何瀚抬手扶住他,只觉项允超一震,接着便用浑身不自在的眼神瞟了他一眼。

“打住。”项允超别扭,“我无病无痛,不用这样。”

“……哦。”

两人颇为尴尬地一起行动,经过急诊室门口时,何瀚突然停下,神色悲伤地望了里面一眼。昨天那位摔倒的孕妇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胎儿,不幸中的万幸是孕妇活了下来,只是跟丢了魂一样,而他的丈夫抱着她泣不成声。

何瀚觉得幸好,他及时回头,没有走到这步绝路。现在一大一小都好好呆在自己身边,那个大的走在难得放晴的阳光里,手臂一晃一晃的,让何瀚一阵心痒,想牢牢抓住。

“诶!”感受到掌心突然的热度,项允超吓了一跳。

“可以牵吗?”何瀚问。

项允超一瞬间心跳加速,低头闷声道:“大庭广众的……”

话虽如此,可他并没有甩开,何瀚的指甲轻轻刮了一下他的皮肤,瞬间痒到了心里去。项允超暗暗骂自己没出息,床都上了那么多次了,有什么好脸红的。


tbc.

---------------

下次更新是周日

到发糖时间了

评论(2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