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国王游戏

RPS

陈伟霆x李易峰

一个小甜饼,祝大家假期快乐

---------------------------------------------


那是2015年的冬天,热气腾腾的路边大排档里,李易峰先喝了一口面汤,然后使劲吸了一下鼻涕。

“你这地不差不多是中国最南端了吗?这么冷,搞毛啊?”

“你不懂。”坐在对面的陈伟霆夹了一个鲜虾蟹子馅的馄饨到他碗里,答道,“这叫香港特色。”

“屁!”李易峰迅速将那馄饨消灭,一边吧唧吧唧地嚼着一边说,“我明天就回北京,感受北方人民的温暖!”

食物的热气蒸红了他的脸,还迷迷蒙蒙地踱上一层柔光。

陈伟霆放下筷子,手伸出去停在半空,转而左右摆动几下,扇跑了萦绕的雾气。他看得清楚了。

“走,下半场!”

 

所谓“下半场”,其实是陈伟霆一哥们的party,在灯红酒绿的夜店里,搂着美女跳舞拼酒玩游戏。李易峰被带进包间的时候,这群人正在玩骰子,游戏是挺无聊,但作为添头的谁输谁脱衣服,却因为美女的存在而显得香艳。

“哈哈哈,你想得太美了!”陈伟霆笑得毫无形象,“你以为莉卡和明姐是好惹的?”

话音刚落,男同胞们统一发出一声嚎叫,更有甚者直接摔了骰子罐,里面的骰子飞起来,撞到李易峰的小腿上。

“怎么,还输不起了?”明姐抬了抬下巴,接着伸手拉着李易峰坐下,埋汰道,“碰到李老师了知不知道?”

“哎哎哎。”刚刚摔骰子的哥们将一瓶冰啤放到李易峰面前,“对不起啊李老师,没伤到吧?”

李易峰笑着摇头,比起刚刚的小意外,他更在意这个莫名其妙的称呼——李老师。他第一次来香港,被陈伟霆带进朋友圈里玩时,叫他李易峰、易峰、峰哥、小峰的都有,都正常,直到第二回,化哥来了。这哥们的名字里其实不带“化”字,却因为美国名校毕业、在香港高校任职而被其他人戏称为“有文化”,俗称“阿化”。他平常在学校里,老师来老师去地叫惯了,那天见到李易峰,职业病发作,脱口就是一声“李老师”。

陈伟霆当时笑成什么个傻逼样,李易峰还记得一清二楚。

罪魁祸首正坐在一边和女友莉卡亲热,感受到李易峰的眼神,还很懵懂:“怎么了李老师?”

“哈哈哈他恨你。”陈伟霆笑道。

莉卡的反应比化哥快多了,手一伸戳在陈伟霆肩上,假装生气道:“滚一边去,别诬陷人李老师。”搂着男友脖子正要耳鬓厮磨,她又抬起头说:“那咱就不叫咯,李老师是你的,全部都是你的,乖哈小霆霆”

陈伟霆翻起白眼。看着他那吃瘪的表情,李易峰乐得不行。

 

喝了没一会,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

7个人7张牌,1到7各一张,抽到7的人成为国王,可以指派任意两个号码做任何事。

李易峰运气爆棚,第一把就抽中国王,他向陈伟霆使眼色,暗示他告知号码。陈伟霆心里一热,想着不愧是好哥们,要让他避开惩罚,便在头顶偷偷摸摸地比了个耶。眼尖的明姐马上发现了,号召所有人围攻这个作弊的,陈伟霆被“打”得连连求饶。

混乱之际,李易峰又悄悄贴在化哥耳边问他的号码是多少,化哥的眼色换了几圈,最后在桌子下翻开牌,是黑桃5。

“好了!”李易峰大声宣布,“现在请……5号在2号的肩膀上咬一口,要留下牙印那种!”

“李易峰!”陈伟霆腾地站了起来。其他人鼓着掌起哄李老师大义灭亲,化哥还有点懵逼,在莉卡的怂恿下,也龇牙咧嘴,活像要大饱一顿了。

那一口下去时,陈伟霆也尖叫起来:“李易峰,我会叫你还回来的!”

说是这么说,陈伟霆当国王时却怎么都抓不住李易峰,更惨的是化哥,一次国王都没抽到。大家见他太衰,便提议换一种方式,“有文化的人怎么玩?”

于是,诡异地开始了成语接龙。

淘汰制,接不了就淘汰,剩下最后一人是国王。化哥因为大家同情,得到了起头的好处,他环视众人一圈,清清嗓子,道:“魑魅魍魉。”

包间里瞬间陷入了可怕的宁静。

“什、什么?”

“魑魅魍魉。”化哥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如果没人能接,那我……”

“去死啦!”莉卡率先一个爆栗,其他人也紧跟其上,用肢体动作表达了对此种不要脸行为的强烈愤慨。

李易峰在一边看着乐,陈伟霆却牵起他的手走出包间。

“趁机溜了,不然不喝到天亮不行,你早上还要赶飞机呢,不用陪这帮人疯。”陈伟霆说。

“嗯。”李易峰看着陈伟霆背影点头,“你的朋友真好玩。”

“那就好,他们也可以成为你的朋友。”

 

陈伟霆因为喝酒不能开车,叫了代驾,李易峰昏昏沉沉地靠在陈伟霆身上睡着了。他睡得很安稳,没有做梦,只是后来身边突然空了一块,惊醒过来。

他还在车里,陈伟霆却不知所踪。李易峰走下来,发现自己正在陈伟霆家附近的一处观景台上,位处半山腰,陈伟霆带他来过,当时说要看日出,结果蚊子太多,没熬下去。

夜色已经疏淡,但距离日出应还有一段时间。

“醒了?”身后传来陈伟霆的声音。

“你去哪了?”

“方便一下。”他笑,“就这会你也要找我啊?”

李易峰白了他一眼,问:“怎么没回家?”

“见你睡得沉,没打算叫醒你,干脆停到这来,顺便把上次没看到的日出补上。”

李易峰在石阶上坐下,看看天空,星光黯淡,看看山下,黑灯瞎火,再加上晚风又干又冷,他决定回车里再睡一觉。

结果起来得太急,一下子腿麻头晕,差点摔倒,待视野恢复,便看到陈伟霆抓着自己的双手。

再往上看,是那人近在咫尺的脸,借着一点车灯的余光,将那双眼看得真真切切。

不能看,不能看……李易峰在心里说,身体却完全不受控制,没有一丝动作。

陈伟霆用双手轻轻捧着李易峰的脸,眼角微微弯了起来。

“魑魅魍魉。”他突然说。

李易峰愣了三秒,好像听到什么有趣的段子似的:“你知道这几个字怎么写吗?”

“知道,我刚问了化哥。”他自信满满道。

“好吧。”

“现在我是国王。”

“嗯。”

“我可以对你做任何事。”

“嗯。”

“我要亲你了。”

“嗯。”

那绵软的唇瓣,静悄悄地落了下来。


End.

 

陈伟霆压在李易峰的身上,迅速扒掉碍事的衣物,那本在嬉戏的唇舌随之滑落,在锁骨和脖颈处流连忘返。

李易峰正被摸得有点升腾,肩上冷不丁传来一阵痛,陈伟霆牢牢啃咬着,任李易峰怎么推都不放开。过了好一会,他才松开嘴巴,还用舌头舔了舔。

“你神经病啊!”李易峰揉着肩膀,清晰感受到两排牙印。

“我说过你要还的!”陈伟霆俯着身,一边放狠话一边上下动作。李易峰的眼里渐渐染上一层迷离之色,配合着爱抚,弓起了身体。

陈伟霆搂着他的腰,问:“你还想看日出吗?”

“什么?”李易峰不明所以,但还是回答,“还好吧。”

“OK。”陈伟霆笑,“那我们就干到太阳出来。”

“搞毛啊,说好的老子早上要赶飞机呢!”


True end.

---------------------------

给我另一篇文打个广告 【霆峰】Heart,mind and soul,热度快破百了,求助攻

评论(5)
热度(126)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