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映(14)

现代都市au

陈伟霆x李易峰

破镜重圆,前文请看:13

先声明,这章没车,还在后面几章,剧情安排如此,非刻意卡肉

-----------------------------

14、

陈伟霆整个人僵住了,忙扶好李易峰,正色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李易峰大声反驳,“我、我估计这,我们是不是,没打过炮,所以一直惦记着,打完这炮咱……咱们天涯再见,如何?”

从李易峰的表情和说话条理度可见,他虽然醉了,但还没到失心疯的地步,所以这番话他肯定是认真的,只是借着酒劲才宣之于口。

“不关这个事。”陈伟霆摇摇头,“你醉了,我送你回家。”

李易峰不再说话,任代驾把他们送到李易峰小区,陈伟霆不放心,还是陪李易峰一起走到家门口。门一开,李易峰却猛地一拽陈伟霆,将他拉进屋内,自己则顶着门,右手紧紧握着门把手,不让陈伟霆出去。

时间仿佛倒流,很多年前的那个晚上,他们就是这样偷尝禁果。

“不亲我吗?”李易峰淡淡地问。

“李易峰!”忍到极致的陈伟霆一拳砸在门上,一阵风哗地刮过李易峰的耳侧,令人胆战心惊,“我告诉你,我想上你,我他妈想得不得了!但不是这样!你如果让我上了,就要做好被我赖一辈子的准备,不管发生什么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放开你的!”

败了,李易峰心下一声慨叹。

他转身拧开门,用发红的双眸看了陈伟霆一眼,道:“你走吧。”

陈伟霆的嘴角先是耷拉下来,过了几秒却又轻轻上扬,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尽量往高。“你好好休息,明天再联系。”

 

经此后,李易峰和陈伟霆的关系有所缓和,他们开始用社交账号聊天,约饭的次数也变多了。陈伟霆显然对李易峰有女友这事很怀疑,老把话题往这带,李易峰见招拆招,心想什么时候瞒不下去就说分了。

但他是应该好好想一想找个对象的事,不然迟早有一天要栽在陈伟霆手里。

陈伟霆自从参加综艺节目后,人气越来越高,随之愈演愈烈的是他和赵萱萱的绯闻。赵萱萱是一名新人女演员,在节目里和陈伟霆搭档时举止亲密,不知怎地又传私下也有交往。管你私下怎么交往,李易峰是一点不信的,毕竟陈伟霆又不喜欢女人。

中午吃饭时,李易峰接到了陈伟霆助理小婉的电话,说让他下来拿东西。见到那些东西时,李易峰眼睛都大了——一只超大布偶熊、日本的手作茶点和一套茶具。这些都是李易峰瞎掰的女朋友喜欢的玩意。

“霆哥去日本干活时专门买的!”小婉像是邀功一样,“李先生觉得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我很绝望啊!李易峰欲哭无泪,“你霆哥真贴心呵……”

小婉不愧是在这行里混的,察言观色甚是厉害,问:“李先生不喜欢?”

“不是……就是,没想到。”李易峰无奈一笑,“他怎么没来?”

“霆哥中午有拍摄。”说完她似乎灵光一闪,忙抓着李易峰问,“你想不想去看看?我载你去!”

李易峰中午也没什么事,便答应了,他将礼物转移到自己车上,再跟着小婉来到摄影棚。隔老远就瞧见陈伟霆,一头耀眼的红棕发十分张扬,身上穿着全是铆钉的皮衣,下身着一双黑到发亮的马丁靴,相当酷。

小婉兴致勃勃地问:“是不是很帅?”

李易峰对她的种种行为不明所以。“我怎么觉得你像在搞推销?”

“不是……”她抿着嘴巴,犹豫了一会,“霆哥的私事我本不该掺和,但看你们这样,我心急……”

敢情是来搞助攻的。

见李易峰不说话,小婉接着说:“我跟了霆哥三年,这三年里多少飞花浪蝶,霆哥却从没正眼瞧过,他心里就是有人,那个人叫峰峰,他每次喝醉酒只会喊这个名字。我有一次很不高兴,就问他喊什么喊,有种追你的峰峰去,你知道吗,他竟然哭了!”

李易峰眼波乍晃,心里好像涌泉冒头,咕咚一下。

“他说他没种,越哭越大声,真的,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心疼。还有他的车牌号,你看到没有?”李易峰点点头,小婉道,“0504是他专门买的号码,就因为你是那天出生的!每年的5月4号他都会买蛋糕,然后对着空气说生日快乐,你不知道那场面……我跟了霆哥这么久,他有多喜欢你,我看得清清楚楚,那天在酒店房间看到你,还以为你们复合了,我可高兴了!”

李易峰一时无话,他原以为知道陈伟霆过得不好时,自己会幸灾乐祸,但现在,心疼压过了所有情绪,在心底泛着苦味。

“李先生,你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呀?”小婉小心翼翼地问。

李易峰给了她一个浅笑,没有回答,往前走几步离陈伟霆更近了一点。那人正和另一位男模特一起拍摄,两人勾肩搭背,笑意飞扬,因这身打扮更显年轻,竟有点他们学生时代的影子。

李易峰觉得自己快扛不住了。


tbc.

评论(10)
热度(92)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