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映(9)

现代au

陈伟霆x李易峰

一句话简介:我爱上了我女友的男闺蜜

前情回顾:1,  2,  3,  4,  5 6,  78

---------------------------------------


9、

他变了。

这是李易峰的第一个想法。

那人梳着正儿八经的背头,浓眉红唇,即使是李易峰也马上察觉到他化了妆,与7年前比,脸瘦了一些,线条更加分明,但身体更壮实了。不同于脸部的精致,他身上打扮相当随意,只穿着一件白背心,露出发达的手臂肌肉。整个人气场很足。

可一看他那双眼睛,瞪得圆圆的傻不愣登,又好像什么都没变,他还是那个,陈伟霆。

“峰……峰?”

经他一唤,李易峰马上回过神来,热血随之一下子冲上头。陈伟霆刚想接着说话,李易峰却以迅雷之势伸出了拳头,毫不犹豫地砸到陈伟霆的脸上。

身边的女孩惊叫一声,陈伟霆保持着被打的姿势,好几秒后才回过头来看李易峰,既惊又愧。

愤怒如潮水般退去,李易峰禁不住后退了半步,还没搞明白现在的心情,泪意却首先涌了上来。他只能仰起头,匆匆逃离。

不远处的张智尧目睹全程,见李易峰跑上车来便马上发动汽车,生怕他被别人追杀,直到离开停车场,隐入车流当中,才松下一口气。李易峰就坐在副驾驶座上,低着头,以手掩面,看不见表情。

“咋的?”张智尧问,“仇人?”

张智尧忐忑又带点八卦地等着李易峰接话,许久过去,李易峰终于抬起头,深吸了一口气。

他瞟了李易峰一眼,见他眼眶泛红,讶异道:“你不会哭了吧?”

“我特么有个鬼好哭的!”李易峰冷哼了一声。

这语气听着怎么苦不拉几还有点酸味?张智尧纳闷。

“你还好吧?要不要请假回去休息一下?”

“没事……”李易峰目光放空,张智尧便不再说话,没过多久回到公司,张智尧还想劝他冷静点,却见这人已经换上一副轻松自若的模样,还主动跟看管停车场的保安问好。

“你当真没事?”

“你是关心我还是想八卦呀?”李易峰摇摇头,“我和那人有点过节而已,但都是过去的事了,以后不见他就成。”

嘴上说着不见,但其实一回到办公室,李易峰就迫不及待地在搜索引擎里输入“陈伟霆”三个字,拿着鼠标却又迟迟按不下去搜索。实在心烦意乱,只得召来整个部门的人开一次紧急会议,无辜的下属们大眼瞪小眼,只得将前天说过的事再汇报一次,李易峰间或提些问题,总算熬到下班。他迅速收拾东西,开车回家。

慢悠悠过来找他去浪的张智尧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心想,还打算带这小子出去喝酒说说心事呢,原来人家都迫不及待自己找乐子去了。

然而,李易峰并未如他所想去花天酒地,反而钻到卧室里,一边吃着外卖送来的螺蛳粉,一边在网络游戏里晃荡。大学毕业后他玩游戏的时间就慢慢变少了,一般只在周末或者压力特别大的日子里来上几局,以纾解心绪。

他组了一只野队去打一个高级副本,难度很大,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李易峰不得不全身心投入。1小时后终于将boss消灭完,他舒了一口气,觉得心里畅快多了。

“叮叮。”好友提示音响起,一个叫“兰生”的ID给他发了一个笑脸,接着又问他为什么今天在线。

兰生这是马天宇的号,毕业后他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但游戏里一直保持联络。

“无聊,上来玩玩。”李易峰打字回复。

对方回了一个“哦”就不再吭声了,李易峰想了一会,问:“你这几年见过陈伟霆吗?”

“见过呀。”

李易峰心一抖,噼里啪啦一打:“你怎么没跟我说过!”

“你们不是闹掰了嘛……”

额……确实,他当年是跟身边朋友说他和陈伟霆绝交了。

“你们那时发生了什么,这么久了,可以跟我说说了吧#眨眼”

还不都是因为你!李易峰真想将这句话甩到马天宇的脸上!

见李易峰如往常般不回应,马天宇也知道自己问不出来,便转换了话题:“你最近见过艺昕没?”

李易峰看着唐艺昕的名字好一会,才回复说没有。

“她儿子昨天2岁生日,我看到她发的照片。”

“这样啊,替我祝福她。”

说完便匆匆接上一句“bye”,也不等对面回复,他直接下线。没一会又觉得自己跟个傻逼一样,明明没有马天宇,也会是现在这光景。

在这种泄气的情绪主导下,他终于掏出手机,在网上搜了陈伟霆的名字,当真是个名人,都有百科了。陈伟霆在4年前作为模特出道,如今已算是小有成绩,走过一些似乎名声挺响的秀,也上过杂志,但毕竟只在模特圈内,而且多以英文名Willian活动,也难怪李易峰从没发现过。

至于陈伟霆出道前的经历,语焉不详,一句“毕业于xx大学”就概括了那段对李易峰而言如梦似幻的时光。

可这小子现在也变得太帅了吧,李易峰心想。他看着网页里陈伟霆的照片,剑眉星目、身姿挺拔,看不到一点当年的影子。他情不自禁触摸着屏幕里的男人,指尖发烫。


tbc.

评论(4)
热度(70)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