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致爱人

RPS,甜文一则

考虑到等等的性格气质及文化水平,于是写得一点都不优美(。

---------------------------------------------------

致爱人


峰峰:

我是William。

这第一句话我想了很久,究竟是正正经经写点“展信快乐”的问候呢,还是直接交待我写这封信的缘由?我太久没拿过笔了,更别提这辈子都没写过几封信,平常最多就签签名,那就先签个William吧。

那么,你猜猜我在干什么?

给你点提示,现在天还没亮,但天边已经开始发光,能看到一朵朵云影,有点像你放在车里的那罐棉花糖。然后我前面是海滩,夏威夷的海呀,就着这黎明前的一点亮光,也能这么好看。海边还有人哦,好像是一男一女,来看日出的吧,挺浪漫嘛,你说我要不要也去睇下?

哎算了,人家一对有滋有味,我一个人去吹海风无聊透顶,你要在就好了。不过我猜你这懒鬼也不会愿意大清晨跑到海边看日出,你总爱赖在被窝里,怎么拽都不出来,逼急了还会把我抓回被窝里,然后整个人趴在我身上,连我都不让出来了。你呀,总怪我早上也那么流氓,分明是你弄出来的!你不撩我我会……认真想了一下,我应该还真的会:)

噢扯远了,我要给你提示的,所以你猜到了吗?

我在想你呀!哈哈哈哈哈哈哈没猜到吧!

我今天一直没有时间打电话给你,等忙完了,你那边已经是深夜了。我给你发了微信,但你没回我,我猜你已经睡觉了。今天因为拍夜戏,灌了好几杯咖啡,搞到现在一点都不困,刚好看到酒店房间里放着纸笔,就突然想到给你写封信。上一次写信还是小学吧,先告诉你不是情书,我一直都是收情书的那个哈哈。

差点又扯远了,写这封信的原因,只是你已经睡着了,而我很想和你说说话而已。拍戏很辛苦吧,我记得你今天还有淋雨的戏,可千万别感冒了。哎我这话写在信里一点用处都没有,等你看到信时,就算感冒了也早就好了。我现在最想的,就是飞回国去,给你擦头发、捂被子,然后抱着你,一觉睡到自然醒。

我不会写好听的好看的东西,只会用最简单的话把我的希望说出来。So,我的希望就是你呀,我想你就在我的身边,我要抱你、亲你,我还要和你做爱,做到你一点力气都没有只能哑着喉咙喊我名字。我太爱你那个样子了,那个时候你什么都没有,不是大家喜爱的明星、不是公司的头牌、也不是家里的好儿子,你只是我的爱人。

先不要翻白眼啦峰峰,世界是公平的,你那时只有我,我也只有你。但奇怪的是,这已经使我非常满足了。相比之下,我现在简直可怜,一个人吹海风,你却在千里之外睡大觉!不行,我也要去睡觉!


峰峰,我又回来了……空了一行是因为,前后不是一块写的……我在床上躺了半小时,还是没睡着,干脆爬起来看日出。现在天已经很亮了,估计过不了几分钟太阳就会升起来。

刚才看到的人还在海边,我隔得远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感觉上是一对情侣,相互靠着坐在一起。记得我们以前去山上看星星的时候,不是为谁应该靠谁争吵过吗?最后还是我认输了,靠到你肩上。我可记着,下次得轮到你了,我现在计划找个时间去海边度假,到时候一定要把你拖出来看日出,然后让你靠到我肩上。

说到这个,真的好想放假啊,我们一年到头都没几天能安安静静聚在一起。我有时候真的很烦,烦这个明星的身份、烦狗仔队、烦公司的政策,我决定了!咱们私奔怎么样?

哈哈我开玩笑的,梦做着做着容易不清醒,你说过我的。

对了,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是什么就不说了。其实我一开始是想送你手链的,自制贝壳手链,这边的一个导游介绍的特色礼品。但我昨天去沙滩上捡贝壳的时候被大伦嘲笑了……我也不知道他笑什么!想了一下你戴着贝壳手链的样子好像真挺傻的哈哈哈,但是大伦说他笑只是因为觉得我傻……

我还买了些吃的oh!太阳出来了!

那对情侣高兴得跳了起来,真好玩,你要在的话,我可能也会跳起来。日出很漂亮,我拍了下来,待会分享给你。夏威夷的风景很美,风、沙滩、海浪、蓝天、阳光,可以的话,我真想把它们都带回给你。

信就写到这了,下次我们一起来夏威夷吧。

                                                                                                Yours

                                                                                               William

 

陈伟霆推门进来的时候,李易峰正拿着一张白纸,低头看得十分认真。他正纳闷着,却见李易峰抬头,甩着手中的信封问:“你竟敢写这里的地址,你不知道我们长期不在家吗?没收到怎么办!”

他眼睛瞪着陈伟霆,嘴角却微微上扬,眉眼之间是克制不住的笑意。陈伟霆腻歪地抱上去,亲了亲李易峰的脸颊才道:“这不是收到了吗~我算好了时间才让邮局送过来的,就是想让你亲手收到它。”

“你还在信里写那些话,你也……”

“哪些话?抱你、亲你、和你做爱?”陈伟霆吐吐舌,“要不我们现在就来完成我的希望吧?”

“昨晚才做过了,你不累呀!诶诶……你别咬我那……陈伟霆你特么真是个流氓!”

床头柜上一个巴掌大的装饰品在他们激烈纠缠之时被碰倒到了床上。那是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来自夏威夷海滩的沙子。尽管李易峰认为这个礼物槽点太多无从吐起,但依旧把它放到了卧室的床头柜上。现在,它正悠悠地躺在角落里,注视着这一室旖旎风光。


End.

----------------------------------------------

兑换诺言写了甜的,接下来我又可以虐了!

评论(20)
热度(89)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