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22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

22、

虽然何瀚坦率地回应了产品质量问题,且公布了后续处理情况,但这件事情还是给何氏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短时间内难以消除。何瀚回来的时候,项允超刚给手下人下指示,无需把何氏的产品从卖场下架,毕竟出问题的那一批酒尚未发到天宇卖场里来。但属下在电话里报告说,已经有商家害怕消费者的压力,主动下架了何氏的产品。

“这一天真累。”何瀚叹口气道。

项允超拧干毛巾,从浴室走出来。他刚刚退烧,不敢洗澡,只用热毛巾擦了两遍身体。何瀚看他有点憔悴,关心地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事,下午吹空调有点感冒,现在已经好了。”

何瀚闻言,急切地伸手贴到项允超的额头上,没感到异常才松了一口气。

“怎么不跟我说?”何瀚心疼。

“也没多大事……”

“允超,”何瀚与他平视,正色道,“你可以更多地依赖我一下,我们是一家人了。”

项允超一时无话。他自幼坚强独立,不习惯依赖别人,但何瀚不是别人,那是他的爱人、小包子的另一个父亲,他确实应该放下警惕,安心地去依靠吧。况且,有人可依赖的感觉并不坏,像现在这样,被人关怀被人疼,满心都像盛着蜜。

“那你要记住,得真的值得我依赖才好。”

“随时可接受验货。”何瀚说着便要去亲项允超,项允超嫌弃他一身汗臭味,急忙将他推开,笑道:“我讲真的,真到了退货那一步,我没有情面可讲的。”

“记住了,媳妇儿。”

这次的“媳妇”带上了儿化音,比前一次更苏,连带着那天晚上的恩爱缠绵一起清晰起来。为免擦枪走火,两人都默契地拉开了距离,何瀚想起明天拍结婚照的安排,担心地问:“要不改时间吧,怕你不舒服。”

“没事,我今天休息够了,倒是你,公司的事……”

“就这样了,能做的都做了。”

实际上,两个人并不是特别在乎结婚照,毕竟作为男性,对那些漂亮裙子和布景都没什么幻想。以何项两家的背景,拍摄地点本应该选在海外胜景,但一则没时间、二则项允超身怀六甲不便奔波,便决定在市内摄影棚拍几张照片应付婚礼即可。这事由苏晓晓和方咏咏操刀,两位姑娘仿佛又经历了一次婚礼一样,热情得不得了,即使这次拍照不正式,她们仍旧选择了市内最好的摄影室。看着那夸张的布景,花团锦簇、林荫繁盛、碧海蓝天等应有尽有,周围一圈专业设备和工作人员,也只服务他俩。

“我们事先签过保密合同,你们就放心拍吧!”方咏咏颇为豪气。

“不是,咱不就拍几张应急吗?”项允超震惊了。

“咱妈说了,嫁你哪有从简的道理。”

“呵呵。”何瀚禁不住笑了。

项允超无语地瞅了两人一眼。

工作人员将两人带去化妆和换衣服,所有流程紧锣密鼓地展开。项允超因为怀孕,使用的是特别的化妆品,而且只化了淡妆。两人一向形象良好,化完妆也不觉得变化很大,只不过项允超难得看到何瀚抹口红,平常霸气侧漏的何总一下子染上了点诡异的魅,害他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的嘴巴,哈哈。”他仰着头,用指尖戳了戳下唇,涂过浅粉色唇彩、如玻璃一般丰润的双唇便嘟了出来。何瀚目不转睛地看着,忍了再忍,才没有将他拉进怀里一亲芳泽。

西服由婚纱店提供,直接用车运到拍摄现场,由于衣服尺码是提前报备过的,所以基本合身,两人只需从各式各样的套装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方咏咏摩拳擦掌,和接待的工作人员唱双簧一样,说着哪套配哪个布景,一副恨不得让项允超把所有衣服都试一遍的样子。

“给你,你替我拍!”项允超说。

“又不是我结婚。”方咏咏吐了吐舌头。

何瀚则插话道:“怎么都好,你都好看。”

最后两人选定了一套中规中矩的黑色西服,式样虽普通,但穿在他们身上后,效果依旧十分惊艳。方咏咏一顿狂拍,然后往家族微信群里扔照片,再把家人们的评价挑着念给项允超听。

项允超正依着摄影师的指示去牵何瀚的手,何瀚则转头看着他,眼波似水,眉目含情。

他们的脚下及身后是一片花海,簇拥着中间的一双璧人。

“允超,”何瀚感受到项允超的手越握越紧,问,“你很紧张吗?”

“不是。”项允超摇摇头。

准确来说,这不只是两人的结婚照,还是他们的全家福。那个尚未出生的小包子虽然没露脸,却努力刷着自己的存在感。

“何瀚。”项允超与他十指相扣,用力传达着满心的幸福,“他踢我了!”

何瀚震惊地瞪大了眼睛,急忙蹲下来,把耳朵贴近项允超的肚子。全场静默,连埋头发微信的方咏咏也顿住了,他们都意识到,这对于两位父亲来说,是多么重要乃至神圣的一刻。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何瀚高兴地蹦了起来,全然不顾气质沉稳的冷面总裁形象,沉浸在听到胎动的喜悦中。

快门声咔咔咔地接连响起,将这一刻永久地记录下来。


tbc.

--------------

周日更新

评论(12)
热度(208)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