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15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121314

-------------

15、

项允超与何瀚相安无事地过了一夜。虽说是正式同居的第一晚,但睡一张床的次数早就数不过来了。项允超有一点认床,闭着眼好一会没睡着,又不太敢乱动,一直盯着何瀚的后脑勺,最后也迷迷糊糊地进了梦乡。

隔天早上,两人依旧一块行动,到一家私人医院进行第一次正经孕检。项允超有些忐忑,转头一看何瀚双手握在一块,似是比他还要紧张,不由得一笑。

“放轻松点。”一名护士给他们递来一份表格,朝何瀚说,“你这样会影响你的omega的。”

何瀚急忙看向项允超,待对方摇头才松了一口气。

作为一家门槛很高的私人医院,它全程安排一位护士陪同检查。这名护士看来是一位花痴,偷偷打量着项允超和何瀚,目光在两人的脸上移来移去。

“姑娘。”项允超笑道,“我俩谁更好看?”

护士脸一红,愣了一会后避重就轻道:“两位的孩子一定非常好看。”

项允超本就只是顺口一逗,打算就此作罢了,何瀚却突然接过话茬:“那你觉得,像谁会更好看一些?”

“这……”护士为难,“想必会融合了两位的优点,都好看。”

“承你吉言。”项允超道,“不然把他那大额头或我这小眼珠继承下来就惨了。”

孕检的项目很多,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检查等,但都不能马上得到结果,最后一项是超声波检查,一般的医院只让怀孕者本人进去,但这家医院允许家属陪同。进了科室内,走廊上或坐或站着几对夫妇,其中一对和他们一样是男男搭配,那位alpha小心地扶着omega的腰,而omega则挺着大肚子依偎在他胸前,放松地说着话。

何瀚心思一动,接着便靠到项允超背后,把手轻轻贴在项允超的腰上。项允超正和护士聊天,毫无知觉,还自然而然地靠在那只手上,护士平日早就见惯了秀恩爱,可心里直嚷着这么高颜值的狗粮再来一吨也无妨。

照医生指示,项允超躺到病床上,撩起衣服。待仪器探头贴上肚皮,异样的触感叫他抖了一下,旁边的何瀚立即握住了他的手。

项允超朝他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何瀚情不自禁又握紧了一点。

“在这里,看到没有?”医生指着显示屏一处。何瀚伸长了脖子去看,发现只有小小一团,形状还不能完全看清,可就是这一个小包子,通过超声波的放大,也展现出它小而规律的颤动。项允超躺着看不见,只能感受到何瀚抓他的手越来越用力,好像在把自己的生命力过渡给肚子里的宝宝。

“多大?”项允超焦急问。

“很小。”何瀚拿手指比划了一下,嘴角轻扬。

“以后就会很大了,是第一个孩子吧?”医生问,得到两人肯定的答复后,语重心长道:“你们都是头胎,会很辛苦的,平时多看一些育儿养胎的读物,做好准备。孩子是双方共同的责任,alpha不能当甩手掌柜,特别是孕期的omega在身心上都会比较敏感脆弱,你要保护好他。”

最后这句话是对何瀚说的,何瀚很认真地点点头,心想就算项允超没怀孕,他也会保护好自己的omega。

 

超声波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异常,其他检查报告还需等待一天,再去复诊。唯一让人不安的便是项允超曾做过羊水穿刺,这对母体及胎儿稳定可能会有影响,医生很慎重地要求他们务必小心。

何瀚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如果不是他要把孩子流掉,项允超也不会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从医院回来后他就有些闷闷不乐,项允超揶揄了他几句,见他没什么反应,便也不再管他了。

屋子里有两个卫生间,因为何瀚喜欢泡澡而项允超喜欢淋浴,所以基本各用一个。项允超洗完出来,发现何瀚正在另一个浴室洗澡,而他的手机扔在床上,正“嗡嗡嗡”地颤动着,项允超瞧到上面的来电是“庞莺莺”。

“啧。”这位庞隆地产公司的千金他见过几回,年轻漂亮,对何瀚说话嗲声嗲气,听得他浑身不舒服。因没人接她的电话,庞莺莺又发来一条短信,咻地一下跳到锁屏上,写着“瀚哥哥,你怎么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微信!”。

项允超拿起何瀚的手机,盯着那行字好一会后才面无表情地放下,转而去回复自己微信里的留言。

苏晓晓给他发了十来张照片,拍的都是她的怀孕日记。灰绿底色的纸张上,错落分布着五彩斑斓的笔迹,记录着她怀孕时期的点点滴滴,间或会有小动物或小孩子的图画,水平不高,却因那稚嫩的画技显得尤为真实可爱。苏晓晓将每次孕检的结果复印一份再剪成合适的大小贴在本子上,包括她曾给项允超看过的四张b超图,还在外面贴了一圈图案繁杂的胶带。在项允超看来,这个本子花里胡哨,可字里行间、边边角角,全浸满了苏晓晓的母爱,甚至可透纸而出。

“你也试一下写?很好玩的~”苏晓晓说。

太麻烦了吧……项允超心想,手指却将那照片放大,想将上面的内容看得更清楚些。

何瀚出来便看到项允超坐在床上、捧着手机专心致志的模样,他的上衣就放在项允超身旁,走过去时,项允超听到他的声响,便把手机放下来,露出了……一大片胸脯。

“……”何瀚心头一跳。

“你干嘛不穿衣服!”项允超先声夺人。

“项总,说别人之前先看看你自己。”何瀚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俯视他,“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其实是个alpha。”

项允超马上抓紧了松垮的领口,面对何瀚的眼神颇有些心惊肉跳。何瀚见他这样也不逗他了,移开身体,毕竟靠得那么近,再久一会他怕是要有反应。

“刚刚有人给你发短信。”项允超突然说,“瀚哥哥。”

“什么?”何瀚猛一回头。

“我没用你的手机,它就……”

“你叫我什么?”何瀚打断他。

项允超一顿,旋即眨了眨眼,特意放缓声音道:“瀚哥哥?”

话音刚落,原先被何瀚拉开的距离猛地压缩为零,何瀚扶着项允超的肩膀,将他压到床上,双唇如雷暴一般席卷而来。

这个吻出乎意料,仿佛乌云积聚许久后化身的暴雨,带着强烈的情绪灌入人的身体。然而,那双唇却还携着刚刚沐浴过的清爽,连带着残留的沐浴液香气和顺发丝滴落的清水,渐渐渗入项允超饥渴的皮肤。他禁不住抬起双手,交叠在何瀚的颈后,搂抱着张开了嘴巴。

他们互相嬉戏,渐渐意乱情迷,何瀚的手伸进衣服里,凉凉的触感叫项允超一惊,迅即推开了身上人。

“停下来……”

何瀚已经硬起来了,被拒绝后有点愠怒,复又贴上去,热唇嘬着腮骨,手依旧往衣服里滑,却突然碰到了隆起的小包子。他一愣,停下了所有动作。

“何总何老板何大哥!”项允超被亲得发软,强行鼓劲推着何瀚,该死何瀚还没穿衣服,赤裸的皮肤仿佛蒸腾着目眩人迷的热气。“我再也不叫了行了吧……”

“谁说不让你叫了。”何瀚摸了一下他的头发,项允超因为动情而温顺地靠在自己怀里,这情景特别抓心,他很自然地亲了亲他的额头。

在分开前的一瞬,何瀚看到了项允超的眼睛,清朗闪亮,是他喜欢的样子。

屋子里暧昧至极,隐约还飘着一点信息素的味道,项允超急忙打开窗户,站在风口处自我冷静。何瀚的澡也算是白洗了,动手自我解决肯定又得弄脏。

他拿起毛巾往浴室走,进门前却一顿,回头对项允超说:“你的眼睛,长在孩子身上肯定也会很好看。”

项允超一时没反应过来,等明白他的意思后,心忽地一颤,竟有些不知所措——

你这样撩我,我会把持不住的。


tbc.

-----------

可怕,我连着发了多少章的糖了?!

下次更新应该是周三晚上

关于孕检时第一次B超的时机,查资料时发现7周到15周都有,允超现在大约12周,应该是可以做B超的

评论(32)
热度(253)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