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14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45678910111213

--------------

14、

电梯打开时,何瀚刚好碰到项允杰和方咏咏夫妇出门,他愣了一下便反应过来,这两人应该是来帮项允超搬家的。今天虽是周六,但他需在公司加班,且一直做到下午,所以并没有承担搬家的活。不过项允超知道他家的门锁密码,自己就可以进来。

“搬完了吗?”他走出电梯,问。

“搬完啦。”方咏咏拍拍手,“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她这句话一语双关,何瀚只管点头,将两层意思都应承下来。项允杰一直盯着他,面相威严,道:“何瀚,你以后要敢对不住他,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据何瀚所知,项允杰并不是性格凶狠之人,但每一个关爱弟弟妹妹的兄长面对小舅子时,大抵都是这样放不下心。何瀚回视他,认真地点了头。

回到家里,并没有发现太大变化,项允超的东西都放在客厅里,也就两个大行李箱和1个纸箱,部分东西零散地搁在茶几上。项允超本人不在这里,通过水声判断应该在厨房。

“你回来了。”项允超端着一杯水出来,“我还没收拾完。”

说实在的,项允超有很多东西想带过来,比如他的办公椅、壁画和落地灯,后来一则嫌麻烦,二则担心何瀚不接受,最后只带了衣物和其他必需品。在知道自己喜欢何瀚后,项允超还有点给对方找茬取乐的意思,毕竟他一向热衷于此,但在那晚稀里糊涂地抱着睡着后,他便提不起劲,倒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那天早上醒来,他发现自己的脸挨着一堵硬邦邦的墙,还被什么东西圈住了动弹不得。待神智回位,他才意识到,那哪是墙啊,分明是何瀚的胸膛!项允超埋头在他怀里,又贪婪地窝了一会,直到何瀚醒来,那人眼睛半开半合,也不知道看没看清怀中人是谁,低着头就吻了上来。

项允超时刻回忆着这个吻。亲吻的意义总是特殊的,过去他们在床上各取所需时,鲜少会这样做,当然有时候意乱情迷也很难控制,但不管黑夜如何沉沦,一旦醒来便又是何总与项总,把感情和秘密都抛却。他们一言不发各自收拾,更多时候是一方早早离开,连招呼都不必打。

往事颠覆,未来可期。项允超不得不承认,他的心境变了,想付出更多,也想得到更多。

“发什么呆?”

“没什么。”项允超正色道,“你这里有什么是不能碰的,或者不能放的?”

“没有。你想怎么弄都可以,不需要问我。”何瀚有点不爽,你难道只拿自己当客人?

“哦,好。”项允超欣喜,这才拖着行李箱进卧室,把里面的衣物一一拿出。这房子何瀚不常住,他也是昨晚才将自己的行李打包拿来。他俩都比较注重形象,衣服比其他男性要多一些,衣服挂起来后占了大半个衣柜,而手表、领带之类的饰品都分门别类地放进了相应的收纳柜里。

“你的衣服比我大一个码,喔,这件还大了两码!”项允超粗略扒拉了一下何瀚的衣服,回头对何瀚上下扫视一通,问:“你有这么大吗?”

何瀚牵起嘴角一笑,道:“我有多大你不知道?”

“去你丫的!”项允超马上反应过来,瞪了他一眼。

“是不是太久没用忘了?”何瀚却仍恬不知耻地补充。

项允超早已识破何瀚这人模狗样,在床上时,他可没少体会那要人命的侵入和下流话,此刻完全不为所动,反而露出一丝懵懂的微笑,问:“好像真忘了,要不你带我回忆回忆?”

何瀚当然不敢,肚子里那小的可经不起爸爸们折腾。

所以他只能皱着眉叹气:“你这样是会被日哭的……”

这回项允超没再挑衅了,他好像真的爱惨了这个男人,心里想说的话竟然是:哭我也愿意。

 

两位日理万机的总裁是不会做饭的,所以早已雇好阿姨负责家务活。等阿姨做好饭后,项允超也收拾得差不多,只是还差一些日用品,打算在小区超市买。

吃完饭,何瀚正把食物残渣装进垃圾袋里,突然听到锁门的“咔嚓”声,他环视一圈,发现项允超不见了。

他急忙拿出手机拨了那人电话,问:“你去哪了?”

“去买些日用品。你有什么要带的吗?”

“不用了,你在超市门口等我,别乱动。”

说完便挂了电话,项允超很肯定自己听到了何瀚的不悦,这人好像还挺有控制欲,他下楼买根牙刷也要管?他站在收银台边上看了五分钟新闻,接着便听到熟悉的脚步声,何瀚二话不说走过来抓住他的手,语气有些急切。

“你出来为什么不告诉我?”

“就一点小事而已。”项允超问,“你这么急干嘛,我又不会跑。”

“……我怕你不熟悉这附近。”

“从你家到这里也就五分钟,我还能迷路不成?”

“是我们家。”何瀚认真道。

项允超一下子没了脾气,美滋滋地闭上嘴。何瀚自然地牵着他的手走进超市里,把需要的东西买齐。这家超市建在富人区,卖的牌子比外面要高级,两人在挑选过程中发现平常爱用的牌子竟然差不多,项允超下意识点头道:“没想到你还挺有品味。”

“我很好奇,你以前是怎么看我的?”

“就,爱来事、臭显摆、人模狗样。”项允超笑道。

“……彼此彼此。”

项允超来了兴致,问:“那现在呢?”

何瀚抿着唇想了一会,项允超以为他不好意思说,转过身去准备排队买单,何瀚却突然开口道:“实话实说,我现在觉得你……挺可爱的。”

项允超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盯着他,脑子里一边嫌弃一边噼里啪啦放着鞭炮,他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说:“用来形容这小包子还差不多。”

“那么,”何瀚掂量掂量,“你就是双倍可爱了。”

 

买完东西后,何瀚并没有马上回去,而是带着项允超到江边散步。这个小区依山傍水,将江边的小部分直接囊括在内,只有小区里的住户可以去。天色渐暗,路灯刚刚点亮,狗和小孩在灯下嬉戏,三三两两结队而行的家人们放下了一天的劳累,在晚风中细话家常。

那句“双倍可爱”的余韵还在项允超脑里徘徊,也不知何瀚真情假意,竟说出这种话。

“第一天,怎么样?”何瀚在一处停下,倚着石栏杆,看向融入黑暗的静谧江面。

“还好吧。”除了被你稀里糊涂撩到了。

“我这人是个工作狂,生活上没太大讲究,既然以后要一起过了,就互相提点一下吧。”

“要论工作狂的程度,我们还得比一比。”项允超道,不自觉又带入好胜心,意识到之后愣了一下,接着说,“我们从以前开始就老吵架,三观上还是会有不同,争吵可能免不了,到时候就别太极端,互相让一步吧。”

“嗯。”

两人的性格确实给这段关系埋下隐患。何瀚一看就是个强势之人,项允超委婉一些,但实际上也很少对冲突妥协。他们已经预料到未来生活的难处,既然要一起过了,便要从一开始做好心理准备。

“要写共同生活协议之类的吗?”何瀚突然问。

“你这太总裁做派了吧?”项允超道,“谈恋爱还是谈生意呢?”

谈恋爱这个词一出口,气氛霎时有点怪异。准备结婚以来,他们还从未定义过两人的关系,虽说是未婚夫夫,但又差了点感觉。问题就在于他们没恋爱过,直接就往结婚去了。那么在结婚前的这段时间,比如现在,他们是在……

“谈恋爱。”何瀚回答他。

项允超在夜色里望着何瀚的眼,如墨的江水仿佛盛在那方小小的瞳里,路灯洒下的光幕为它笼上一层纱。被这双眼注视,很难不心动。

“好,谈。”

顿了顿,项允超笑意更甚,将憋了好一段时间的槽吐了出来:“不过,有份协议或许对我们都好,可以想想。我要求其中得有一条,不能说我可爱。”

“……至于吗?”

“我说你可爱,你体会体会?”

“不妨。”何瀚伸手压了压项允超飞起的头发,笑道,“连你的份,三倍可爱。”


tbc.

------------------

下次更新是周日

会不会太甜了?存稿告罄,害怕→_→

评论(34)
热度(250)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