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超/ABO】似是而非 4

何瀚x项允超

双总裁AO配意外怀孕炮友变真爱

123

----------------------

4、

项允超抓着检查报告单,眼神空洞无物。

从昨天知道有可能怀孕到现在拿到孕期8周的结果,震惊、害怕、难过之类的感情来了又走,现在他只剩下一个想法——打掉。

“没有插到生殖腔?”医生道,“这样也有怀孕的可能,因为你可能在无意识中打开了生殖腔,假如alpha的的精子活力够强,还是能够进到里面结合的。”

项允超哑口无言,说到底,他也为这个意外的生命出了力。

“遇到不负责任的alpha了吗?”产科医生什么事没见过,不咸不淡地按照流程工作。过去为了保证人口数量,omega不能堕胎,但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权运动的推进,omega也争取到了一定权利,可以处理掉不想要的孩子,到医院申请堕胎的omega便屡见不鲜。

“我没有alpha。”项允超摇头。

“这个孩子很健康,你真的要打掉?”

“是的。”项允超马上回答。

“那也不是不行。”医生例行公事道,“但你需要去民政局申请,并且要经孩子爸爸签字同意,申请通过后我们才能帮你做。”

项允超来之前还抱着一丝侥幸心理,也就没去查询omega堕胎相关的事,不过他也猜到不会容易的,只是要何瀚签字意味着……何瀚会知道他怀了他们的孩子。

不可以,绝不可以。

既然正规医院要走流程办事,项允超马上想到了两种替代方法。一是找自家家庭医生谢医生帮忙,可谢医生绝对会告诉他家里人,以他妈妈嫂子的优柔寡断肯定会劝他留下这个孩子,而一向好面子的老爸和护短的哥哥还会逼着他说出孩子父亲是谁,然后去给他讨公道,所以说方法一不可行。而第二种办法则是寻找“黑医院”,总有那种违法经营的堕胎机构,可项允超一搜,跳出来的都是失败致死、打击取缔之类的新闻,顿时有点怂。

真的要打掉吗?他想起了方才医生的问话,从得到确切结果到下决定,中间只有短短二十分钟,那会他热血上头难以接受,现在半天过去冷静下来了,再次思考起这个问题。

昨晚何瀚送他回家后,项允超非常认真地回想了上次发情的事,最终确信,他虽然累个半死但没有失去意识,何瀚也确实每次都射在外面,只是最后一次慢了一点,可能就是那一会的事故。

再说何瀚本人,没听闻过失信的情况,和项允超的协议一直好好遵守,用孩子胁迫项允超这种谋划也不像是他会做的。毕竟社会舆论总归倾向于更弱势的omega一方,即便暴露,项允超也绝不怕和他正面扛,况且何氏最近和庞隆地产公司走得很近,传言何瀚和那位地产千金很快就要订婚了,他不可能搞这一出来影响与庞隆的联姻。

思来想去,项允超都找不出何瀚设计他怀孕的理由,所以说,这真的只是一场意外。

那就及时止损吧。项允超低下头,看着腹部,摇了摇头。

“宝宝,我们不该是你的父母。”

“对不起。”

 

何瀚在公司加班到晚上9点,项允超的短信停在手机屏幕上,引得他时不时瞄一眼。

短信内容是约他9点去城东的一家夜店,并要求单独前往。何瀚十分奇怪,私人时间里,除了按协议解决生理需求外,他们从不约对方见面,今天也不是项允超的发情期呀。

哎,去吧,看看他耍什么花招。何瀚怀着这种想法独自赴约,服务生领他到一个包间,便见项允超正一个人在玩手机。

“项总。”何瀚问,“你找我来干什么?”

何瀚迟到了半小时,项允超还怕他不来呢,这会见到人挺惊喜,马上扯出那早就准备好的借口:“我觉得我们应该缓和一下关系,这对我们的工作有益处,所以想私下和你聊聊。”

项允超其实很担心何瀚马上掉头就走,幸好他应该也有同样的想法,听话地坐了下来。桌子上摆着两杯饮品,靠近项允超这边的是橙汁,靠近何瀚的则是酒。

“聊什么?”

“你渴了吧,先喝。”项允超推了推酒杯。

何瀚狐疑地看着他问:“这酒里不会下了什么吧?”

“何总,你这是诬陷。”项允超淡定,“要我先喝一口给你看看吗?”

何瀚当真做了个“请”的手势,项允超就知道他没那么好骗,所以并没有往那杯酒里加东西。他小小喝了一口,故意表现出被冒犯的不悦,这样何瀚可能觉得自己过分了,接下来就不会那么防备。

项允超在何瀚面前打开酒瓶,以暗示这是密封没被做手脚的,倒了部分后再装作无聊要玩色子,顺势将酒瓶拿到桌子底下。他已经将安眠药提前藏在桌底,便趁着这一会功夫完成投药。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又闷又尴尬,何瀚此时也不疑有他,一边摇色子一边喝下加了料的酒。当然,项允超加药分量极少,完全是为了让何瀚放松警惕喝更多酒所用,可没想到何瀚一醉就直接睡过去了,使劲拍他的脸也没能唤醒。

项允超拿出打印好的流产申请和笔,再将笔塞到何瀚手里,企图控制他的手来签字,但刚写完一个“何”字他便知道走不通,那歪歪扭扭的字迹一看就不是成年人能写出来的。项允超气得扔了笔,用手狠狠拉扯何瀚的脸泄愤。

“王八蛋!搞大我的肚子还不负责!”

他正在气头上,并没能品出这话语和口气有点变味。

何瀚依旧闭着眼,脸颊被酒精熏得微红,是平常难得一见的没有攻击性的姿态,安闲平和、沉静如水。项允超靠在沙发上,默默地盯着这张脸发呆,他们隔了大约两个拳头,是侧过脸来便能亲密接触的距离。

但没有人动。


tbc.

---------------

下次更新在周日

瀚总还要到第七章知道,前期会花较多笔墨进行感情铺垫,将允超的心境描写好,大家不要急

评论(34)
热度(213)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