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瀚星】苏星宇的女人绝不认输

江洋x苏星宇 | 何瀚x苏星宇

论坛体

-------------------------

【震惊】苏星宇要演《惊魂夜之死不瞑目》!

RT刚刚《惊魂夜》的官微官宣了,男主大战终于结束,最近两个月每天上来看各家粉为谁演男主撕逼,上赶着被溜,你们不累我都累。

 

#1 ***

宇宙粉,下一个。

 

#2 ***

在说别的之前,我恳请大家先和我一起槽死这个low到不忍直视的题目!

 

#3 ***

附议。我一直很懵逼,这种一看就很傻逼的电影为毛要争得头破血流???

笔仙·床下有人·诡话魔音·荒村凶间·惊魂夜之死不瞑目???

 

#4 ***

楼上一看就是个老实人。这是吴老的原作啊,讲的也压根不是国产恐怖故事,而是正儿八经的刑侦推理,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前十好不好!

 

#5 楼主

沙发哥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宇宙粉嗯?没有资深鉴粉证不要和我说话谢谢。

 

#6 ***

这个标题槽点是多了一点,但是故事非常精彩,不要因为题目而错过。电影听说会改名字,觉得原作配不上你们高贵洋气小哥哥的可以闭嘴了。

 

#7 ***

这才说了几层楼怎么戾气都这么重?天气热了多吃点西瓜,别舍不得那几块钱。

 

#8 ***

嘤嘤嘤我星宇宝宝,经过《乐心》《画廊》的历练,演技已经进步了许多,非常期待这次的表演!

 

#9 ***

很久以前看过《甜雨》,是苏星宇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吧?当时那尴尬的演技看得我直戳双目,没想到去年的《画廊》能脱胎换骨,最后死的时候我都哭了,直接黑转路人粉。

 

#10 ***

没想到苏星宇做音乐那么厉害,演戏也有天赋,进步有目共睹。

 

#11 ***

《惊魂夜》是江洋导演,能不争吗?去年《画廊》拿奖拿到手软,还将苏星宇这种辣眼演技派调教成最佳男配提名,好一只大腿。

 

#12 ***

调教,这个词我喜欢~

 

#13 ***

cp粉还有一分钟到达现场!

 

#14 ***

楼上,看你楼上上,已经来了。

 

#15 ***

江洋很厉害,但也不能否认苏星宇的努力,不然给你根木头调教调教?

 

#16 楼主

说起来,苏星宇和江洋都第二次合作了,看来两人配合挺愉快哈。江洋的电影我看了三四部,都还不错,而且他从一个小小剪辑师一路成长为知名导演的过程励志死了,楼主很好感。

 

#17 ***

既然楼主是江洋粉那我就大胆表白了,江导放心飞,海浪永相随(´・ω・)ノ

 

#18 ***

哈哈哈哈楼上你想笑死我!

现在的粉丝看上去怎么都像个黑?

 

#19 ***

我家江导,导得好,长得好,爱上他,你不亏。

 

#20 ***

所以像我这种双担的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入江苏圈请狠戳http:bilibili.com/video/av11210504/

 

#21 ***

江苏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社会社会。

 

#22 ***

其实这不是他们第二次合作了,下面是一个我听来的料,信不信随你。

江洋和苏星宇其实大学时候就认识,那时江洋还在后期公司做实习,苏星宇也只是个地下歌手,听说江洋对苏星宇一见钟情啊……那会江洋给苏星宇拍了一个MV,那才应该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也应该是苏星宇的第一个MV。

当然你问我MV在哪我是没有的,谁能挖到我给你跪下叫爸爸。

 

#23 ***

天呐,识于微时,互相扶持,披荆斩棘,并肩成王……

 

#24 ***

我吃,我吃!

 

#25 ***

cp粉能不能别自我高潮?没石锤就闭嘴,懒得跟你撕,有病。

 

#26 ***

对对,你们去看看苏星宇和江洋的经历,除了从去年开始合作以外,有半毛钱对方的影子?完全就是不熟好吗,装什么相濡以沫的人设?

都不如隔壁何瀚和苏星宇的粉红多。

 

#27 ***

糟了……一对江苏还不够,硬是将瀚宇尬过来,猪队友啊猪队友(╯-_-)╯

 

#28 ***

瀚总小情人登场!

 

#29 ***

我是刚刚爆料那个,看他们后来的经历确实没有交集,我猜是闹掰了。这不是青春片常有的戏码嘛,但去年又合作说明已经谈开了,《画廊》时期的访谈你们去看看,江洋看苏星宇那眼神啊啧啧。有没有江导铁粉出来分析分析,他看别人也这么不可说?

 

#30 ***

别提那些访谈,只要和苏星宇一块,他就变成霸总深情护花的画风,我不是很想认他orz

 

#31 ***

霸道总裁是何瀚的人设吧,撞设定是不会幸福的。

 

#32 ***

何瀚是谁?这不是讨论苏星宇的楼吗?

 

#33 ***

又发现一个老实人大家快上。

给萌新们科普一下,何瀚是何氏集团的CEO,真金白银不怕火炼的总裁。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社会精英,别看他平时一本正经,实际上是个猫奴。

[何瀚抱猫微笑.jpg][何瀚半蹲逗猫.jpg]

反差萌有没有?

至于他和苏星宇,你退出去首页看看那什么瀚宇真爱楼,包你甜掉牙。

 

#34 ***

我挑一个最爆炸的说。

何瀚亲口在访谈时承认,苏星宇对他来说是特别的。

 

#35 ***

你们就扯吧。谁不知道苏星宇是何氏的代言人。

 

#36 ***

34楼说的是今年初财经杂志做的何瀚专访吧?(一个财经杂志被我们看成了八卦小报orz)除了文字,还配上了很多瀚总的照片,下面两张分别是在何瀚的办公室和家里拍的,看看我圈出来的是什么。

[何瀚办公室.jpg][何瀚家.jpg]

 

#37 ***

我去!是苏星宇的写真和专辑!我以我5年宇宙粉籍担保,第二本绝对是星宇的绝版写真,妈的我一套都没有,他竟然收了两套???

烧死。

 

#38 ***

这种商业大佬除了出差,基本上都是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特地摆一套在办公室图什么?随时随地都想看到你呗……我啥也不想说了,再见。

 

#39 ***

搞笑,怎么什么人都来贴我星热度,要点脸ok?

 

#40 ***

楼上究竟谁不要脸?江洋和何瀚什么身份,需要贴星宇热度?别给星宇拉黑好伐。

 

#41 ***

39楼莫不是黑装粉,咱们继续扒,别管这些戏多的。

 

#42 ***

呵呵,你们说的要是真的,我直播吃键盘!

 

#43 楼主

我虽然不粉任何cp,但你既然出来打赌了,我就要记住你^_^

 

#44 ***

楼主威武。

 

#45 ***

楼主霸气!

 

#46 ***

楼主我是你小弟~

 

#47 ***

是我out了吗?苏星宇不是和他的经纪人一对吗?

 

#48 ***

现在黑子的洗脑包都不更新吗?经纪人的事辟谣过多少回了,人姑娘都订婚了还在说……

一点不称职,把那5毛收回来。

 

#49 ***

怎么说呢,我觉得何瀚是真挺喜欢苏星宇的,就是有点总裁做派,私底下送了多少礼物咱不知道,但抽奖送苏星宇专辑我真是惊呆了。虽然是何氏的官微发的,但何瀚个人号马上点赞并转发,态度很明显了。该死他最后真的抽中了……何总你家里没有100张收藏我跟您姓,就不要和我们这种非洲赤贫抢了好不好?

而江洋呢,他对苏星宇很有那种艺术上惺惺相惜的调调,拍《画廊》时他在ins上发了两张苏星宇的照片,应该是本人拍的,黑白色远景或侧脸,专业分析我不会,但那种哀伤隐忍的美是感觉到了。这两人过去绝对发生过什么故事。

至于苏星宇,emmmmm不好说耶。

 

我其实是想说——

听了这么多都不入我大三角邪教,你还是聪明伶俐小仙女吗?

 

#50 ***

请把话筒塞到苏星宇嘴里,灯光师把他往死里照!

在线等故事,急。

 

#51 ***

不是,怎么没人说何氏给《惊魂记》赞助的事?你们不知道?

 

#52 ***

突然劲爆?!!!

 

#53 ***

真的是,我去看了投资信息,里面真有何氏集团,瀚总闷声作大事啊。

 

#54 ***

我好兴奋啊!江洋和何瀚要正面对垒了!

江苏股和瀚宇股同时开盘,大家擦亮眼睛入了哦⊙ω⊙

 

#55 ***

论坛怕是没有安宁日了,撕吧撕吧,老人家笑看风云。

 

#56 ***

奶一口江苏。

 

#57 ***

妈的刺激。

 

#58 ***

为瀚宇爆灯!!!

 

#59 ***

奶你妹爆你妹,苏星宇是直男,他们要真在一起,我直播吃翔!

 

#60 楼主

掏出小本本记楼上。

 

#61 ***

宇宙粉要不要玩这么大,又吃键盘又吃翔?

 

#62 ***

依旧在线等故事。

顺便在线等直播。

你吃翔我录屏岂不美哉。

 

#63 ***

我算是明白了。

江苏:白月光朱砂痣,青春荒唐又重遇。

瀚宇:欢场见难忘记,命中注定爱上你。

 

#64 ***

楼上你还漏了重要的星宇女友粉。

 

#65 ***

这还不简单。

苏星宇的女人,绝不认输。

 

End.

-------------------

老早就想尝试论坛体,写得很开心,可能有续

三角大法好三角大法好

评论(23)
热度(119)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