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记一次直击灵魂的讨论 2

陈伟霆x李易峰,算是rps

画风清奇小段子,都是我瞎编的,没有黑任何人或文的意思!

笑一笑,莫较真

没有太大联系但也可以看看的 1

----------------

1.

陈伟霆:你完了。

李易峰:???

陈伟霆:谁叫你说想演孕妇,现在大家削尖了脑袋让你生小孩呢!

李易峰:不是,我一个男的怎么生啊?

 

2.

ABO.

 

3.

李易峰:

陈伟霆:简单来说,除了男女外还有第三种性别,其中Omega可以怀孕,Alpha可以让omega怀孕。

李易峰:我是omega?

陈伟霆:对。

李易峰:你是Alpha?

陈伟霆:对。

李易峰:所以我怀了你的孩子?!

 

4.

陈伟霆:等等,这句话太有冲击力了,我好像有反应了。

 

5.

李易峰:我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陈伟霆:峰峰!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还想怀哪个混蛋的孩子?!

李易峰:你这种智商,我不屑于跟你讲话。

 

6.

陈伟霆:好吧,你其实想当Alpha是吧?

李易峰:也不能这么说……

陈伟霆:生孩子好痛的,如果一定要生,就让我来承受吧……

 

7.

场面一下子变得温馨感人。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李易峰的腰。

李易峰:……其实不用突入现实层面思考的。

 

陈伟霆巧妙又走心地化解了一场谁上谁下的日常争论,机智+1。

 

8.

陈伟霆:那我就不用去想人为什么会像动物一样发情了。

李易峰:很简单,为了搞。

陈伟霆:哇!

李易峰:我这双眼看透了太多。

陈伟霆:而且Alpha都是控制不住去搞Omega。

李易峰:我已经能想象到,一个突然发情的我碰上一个顺便路过的你,孤O寡A干柴烈火,从此走上不归路……

李易峰机智+2。

 

9.

陈伟霆:然而对我俩信息素的味道,现在还没有定论。

李易峰:这个很重要吗?

陈伟霆:关系到我们会不会互相吸引呢!

李易峰:难道我闻起来像臭鸡蛋,你就不搞了?

陈伟霆:……我需要思考一下。

 

10.

陈伟霆:要是我闻起来像臭鸡蛋,你就愿意搞了?

李易峰:……

陈伟霆:

11.

回不去了。

臭鸡蛋一样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了。

鸡蛋:我他妈都已经臭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12.

李易峰:让我们回归理性,不要思考得太现实。

陈伟霆:我相信大家还是很宽容的,会让我们好闻的。

李易峰:爱你们,谢谢。

陈伟霆:好了,按照咱聊的顺序,发情了、扩散信息素了,是时候开始办正事了。

李易峰:等等……恩?

 

13.

他们决定真人模拟一番。

事发突然,无法呼吸。

可ABO还是太超现实主义了,在现实里不管怎么模拟,也只是一场普通的欢爱。

陈伟霆:不管啦!

李易峰:不管了。

 

14.

ABO:讲真,你们就是想做,别把我这么高贵洋气的设定拖下水好不好?

 

15.

陈伟霆:最后一步,我需要给你标记。

李易峰:什么标记?

陈伟霆:我会在你脖子后面咬一口,以后你就独属于我一人。

李易峰:可你还能标记其他人?

陈伟霆:在ABO的世界里是这样,但在这里,我永远只属于你。

李易峰:肉麻……

陈伟霆:不信你也来咬我一口诶诶诶……痛!别这么突然呀!

李易峰:嘿嘿。

陈伟霆:怀了没有?

李易峰:你摸摸。

陈伟霆:叫什么名字?

李易峰:姓陈,叫伟霆傻逼。

 

16.

狗粮:吃吗?

ABO:够了。

鸡蛋:臭了。


End.

---------------------

给我另一篇文打个广告 【霆峰】骑共享单车的总裁和专家 ,热度有望突破180,求助攻⊙▽⊙

评论(25)
热度(252)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