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峰】记一次直击灵魂的讨论

陈伟霆x李易峰,带角色配对出场

脑洞突发的小段子,所有内容都是我瞎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没有黑任何人或文的意思!

笑一笑,莫较真

-------------------------

 

1、

李易峰:我要和你深入探讨一下陵越魂穿到你身上后爱上我的事情。

陈伟霆:所以我现在是陵越?

李易峰:讲道理,你竟然懂魂穿是什么意思?

陈伟霆:社会,社会。

 

2、

陈伟霆:好吧,我看过粉丝们写的那些……

李易峰:同人。

陈伟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看到。

李易峰:也不要问我,让我们为爱情留下一点小秘密。

 

3、

陈伟霆:那我现在是陵越……

李易峰:不止,你还去了趟民国,把张启山的灵魂一起带了过来。

陈伟霆:现在的同人设定这么复杂了?

李易峰:还好,比把苏凯文许诺项允超梁宝晴薛勇张晓波何瀚苏星宇抓到一块玩大逃杀要简单一点,这只是个爱情故事。

 

4、

陈伟霆:我猜猜,张启山和陵越都爱上了你?

李易峰:对。

陈伟霆:那你问我有什么用,我又没……等等,我呢?

李易峰:你提了一个好问题,但作者暂时还没写完。

陈伟霆:我害怕我的灵魂已经化为屠苏的剑灵,每天在你和屠苏之间挣扎,最后不可抑制地爱上了他,甚至为他粉身碎骨,这真是个虐心的故事。

李易峰:你说的这篇我有印象。

 

5、

陈伟霆:所以你选了谁?

李易峰:如果是我本人的话,会选择送你进精神病院。

陈伟霆:我问的是那篇文章里的。

李易峰:都说了还没写完呢!

 

6、

陈伟霆:我感觉你跳了一个坑。

李易峰:有点担心。

陈伟霆:我曾碰到过停在阿霆为张晓波挡刀那一下的,之后就再也不看连载了。

李易峰:傻子,霆波都套路了,现在流行瀚炮这种的。

陈伟霆:……

 

7、

陈伟霆:还是1v1好一点。

李易峰:你积累深厚嘛,1v1都懂。

陈伟霆:你难道喜欢3p?

李易峰:哼哼。

陈伟霆:我看错你了,峰峰。

李易峰:没办法,想象一下张小凡接连上了追命和丁隐,太爽了。

 

8、

事情不可避免地发展到了谁上谁下的争论。

陈伟霆:霆峰王道,峰霆异端。

李易峰:峰霆大法,入教平安。

陈伟霆:你这是欠操。

李易峰:有种你来。

 

9、

李易峰:……

 

10、

陈伟霆:现在认了吧?爽不爽?

李易峰:我就算是死了,被钉进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带喊出*——峰霆万岁!

 

11、

陈伟霆: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刚你说的那一票玩大逃杀的,最后谁赢了?

李易峰:你猜。


End.

------------

*:出自日本动画/游戏《白色相簿》的网友评论

写法非我原创,借鉴了“你亲爱的达瓦里希”这位作者的《【聊天体】一场充满直男气息的感情纠葛》

评论(14)
热度(126)
©水底燕 | Powered by LOFTER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